close

千呼萬喚的第五集中文版終於出版啦!!!
其實要追日文版也可以啦!
只是已經收了中文版,為了省錢(現實),還是慢慢等,期望是半年就能看到一本Orz

太久沒看的下場就是人物和人名湊不起來(汗)
好像還有把其他我沒看過的外傳人物寫進去(果然非常fans向……)
光是把《守護我的地球》看完還不行呢!

第五集有不妙的展開,大概之後不會像前幾集那樣走歡樂風了。
我看會把前一部的黑暗面再扯出來吧!大概只會越來越沉重=_=

以蓮的角度來繼續牽扯輪的前世和黑暗面……的確,只要蓮有心靈感應的超能力,就免不了走上這條路。
其實在看前一部的時候,我到現在也是無法完全釋懷,東京鐵塔上面的解決方式,畢竟紫苑那戰爭底下生長的黑暗心靈,真的不是簡單幾句話就可以被說服的啊!

因為接收到紫苑和輪的殘留記憶電波(咦)
蓮似乎長出了另外一個人格,也有可能是本來就存在的黑暗面,但是經過滋養後,目前已經有點變得獨立人格發展了起來,甚至會主控身體,如果再繼續下去,會不會有超越主人格的一天呢?

該說是輪神經大條嗎?竟然還把八歲戴的帽子給蓮來戴Orz
而且亞梨子在戲份上一整個影薄,木蓮也是……喂喂你們好歹也是前一部的女主角啊!

雖然紫苑自己透過夢中警告過輪,要好好注意蓮的情況,不過輪也沒有啥行動力,還給我靜觀其變咧!還不趕快跟亞梨子商量,而且既然是過來人,應該也要做什麼事情補救吧?最後看來還得靠未來路指點迷津了,好吧……這大概也是要給日路子有關聯的機會,不然本作女主角很難找到切入點來「拯救」蓮XD


看完這集,好想看下一集啊~~~(地上打滾)
之前幾集都走歡樂單元劇,等很久才有下一集可看,其實不會有迫切想看的衝動,
接下來要切入嚴肅主線了,還要再等一年才有可能看到第六集中文版,內心無比的煎熬啊QAQ
不要逼我去收日文版!!!


題外話,本集中櫻和一成有了愛的結晶,怎麼覺得好微妙^^|||
大概是我還把一成當做女的看待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