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剛撥完不久的樣子,臺灣好像拿到版權,準備這禮拜開播了。
這部在韓國收視率蠻高的,所以才會這麼快就拿到版權吧!

會看這部是因為陪魚媽看朱蒙的時候,看到預告然後被吸引來看,不過其實預告的劇情就雷掉前面的菁華片段XD
童星們的演出真的超搶戲啊!看完他們的演出,換大人上陣,突然間劇情似乎冷了下來(毆)
還好飾演大人的演員演技慢慢有帶出來,才開始讓我再度入戲:P

另外,韓國年輕一代的男星長相辨識度超低啊(炸)
看多了熟男熟女的演出,突然覺得這票男星還真是名副其實的脣紅齒白小白臉(逃)
不論大小都要認很久才認的起來,是說連韓國男星也流行整形嗎XD
不過小李暄的演員很難認錯,大概是他長的很像汪東城,才讓我覺得特別好認(喂)

這部的韓國古裝劇真是時尚(無誤)
參雜了很多現代要素,和其他看過的古裝劇比起來,多了股違和感。
例如發光美男子、腦內解剖圖、伏地挺身、BL(造福一群宮中腐女XD) 
可能是為了吸引年輕人來看而多做了這些搞笑設定吧!
像大河劇為了吸引新一代來看,不但偶像化,也做了不少創意的演出。
果然是時代的趨勢嗎?
感歎歸感嘆,這部戲還是很好看的,而且才20集,節奏很明快(和我看過的一些韓劇比較起來) 
拖戲的部份算是蠻少的,劇情的話,是蠻老梗的啦!
但是處處有萌點,讚!看的很愉快啊!
雖然不免俗發了一堆便當,不過這些便當在劇中幾乎有跡可循,算是不意外。
最令大家心傷的,莫過於某人的結局……我倒是很冷靜的接受了。
大概我是李暄擁護者,才會講出這麼不痛不癢的感想(毆)

長大之後的主角配角們,最喜歡的是大李暄(金秀賢),真的超會演,而且跟小李暄(呂珍九)的演出也很連貫,
大李暄要悲慟、要憂鬱、要歡笑、要撒嬌、要威嚴、要強勢、要怒吼,處處到位,實在很吸睛~
再來次喜歡就是小許煙雨(金有貞),
大煙雨(韓佳人)雖然美,但戲份過於內斂,風采都被大李暄搶光啦XD
反而是看小煙雨的演技很過癮(像她演出的同伊小時候也很棒,可見演技不是蓋的)
第三喜歡的是長大的雲(對不起,我忘了全名XD而且在戲中也幾乎沒聽過全名啊) 
我會喜歡他,自己也感到蠻意外的,大概是無口忠僕系的他打中我的萌點吧!真的很難抵抗這類型>///<
雖然跟幾位男星比起來,飾演雲的演員真的長的不怎樣(喂)
他是越看越有味道耶(我特別喜歡他中期和後期的造型……前期的捲髮也蠻有特色啦!不過是給我的喜感居多XD)
看過討論說原作的雲其實也喜歡煙雨,但戲劇完全沒表現出來,戲劇反而是著墨於和陽明君、李暄的三角關係(誤)
第四喜歡的是衡善XD
和同伊、李祘一樣,這幾部都把內侍表現的特別討喜啊!
 
至於人氣很高的陽明君不知道被我排到第幾名去了。
看完之後,依舊對男二沒啥感覺……(掩面)
就連大家都很討厭的女配角,我也覺得很搶戲,真是對不起了超悲情的陽明君(拍肩)

這部收尾算是收的很完整,我認為大家算是適得其所了(大概對很多觀眾而言不是這麼一回事吧)
說到宮廷鬥爭就真的有點弱,不過才20集也不期待會做的多麼深入,本來這部就是主打愛情戲啊!
而且時空背景是架空的,看設定和劇情,根本就是像言小XDDDD
難得看到一部男女主角不殘不死,又閃到要戴墨鏡的結局,喜歡很甜又喜愛官配的,可以考慮來看這部XD

P.S
這部的配樂好好聽喔!每次都捨不得把片頭轉掉~
據說DVD版本有收錄很多被剪掉的劇情,那這樣真想再來看一遍DVD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