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這是一部藉著童話的外表來裝飾的爛片= =
重點是,我還是已經先知道本片評價不好,仍然不信邪的跑去租來看OTZ
為什麼堅持租這部片來看,原因有三:
第一,他是童話風,對這種沒啥抵抗力。(死)
第二,女主角是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看過麻雀變公主後,對她的印象極佳,心想有她演出片子還不錯吧!(演員再美,劇本爛還是沒救@@)
第三,習慣用某驢,等了一個月仍找不到好翻譯,最後終於忍不住跑去租片了,現在不敢想像爛翻譯會帶給這部片多少加乘(汗),眾多經驗告訴我,電影翻譯還是戲院版的好。(握)

一開始這部片就跑出一個旁白,好好的「教導」我們何謂童話的定律,看到這裡心裡還想,沒錯沒錯,所以本片就是要顛覆傳統!自己想像倒是很開心,哪知越看越不妙,一直是按照「傳統」來演,下一部要做什麼,用腳指頭猜也能猜的出來,如果沒有那個旁白在那裡捏劇情,大概我還能看的下去(抱著一絲的希望),為了不浪費我40元的租金,還是努力的把它啃完了,結局讓我黑線布滿臉,啥!@@這是什麼爛結局,壞人死的還真是鳥!而且還以為女主角會給神仙教母一大拳,最後還邀她參加結婚派對,什麼鬼啦!呼呼……情緒太激動了,冷靜,冷靜!
本片還有一個致命殺傷力,就是……演王子的不帥= =,跑去查是誰演的,叫什麼休丹希(Hugh Dancy),聽說還演過【亞瑟王】裡面的一角,怎麼我看過那部就沒發現,大概是太不起眼了吧!還是不合我的胃口XD。算是可愛型的那種,也許是他的某種斯文吸引導演的青睞吧!總而言之,花瓶般的男主角總是沒有存在感,還是得怪罪到劇本上,唉!可憐的男主角啊!
比起同樣是類童話的「灰姑娘~很久很久以前」,後者真的好看一百倍,即使王子不帥,看久了也越來越順眼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