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322614.jpg 

本片是衝著男主角克里斯丁貝爾 (Christian Bale)租來看的,哈哈,當然是看完【蝙蝠俠~開戰時刻】愛上這位男演員的啦!所以對他的劇情也沒有什麼期待,不過既然說他的演技這麼好,那麼本片也不賴吧!

本片是一部災難片,也可以說是科幻的情節,噴火龍現世!把世界搞的亂七八糟,總統還動用核武,結果一點都傷不了他們,人類只剩下四分之一,解決了人口過剩的問題(喂!),但是說是災難片還是太牽強了,簡介是說特效令人驚奇,可是怎麼看都是幾隻龍飛來飛去,外加吐火,本來還頗期待會有上百隻龍攻擊,結果只看到一幕而已,還是龍與龍自相殘殺,主角們一直強調「龍很餓,所以很凶惡」,不過在我看來都是被主角們電假的,而且龍還習慣吃素(?),只吃燒剩下的灰燼,大概也是不敢小看人類的污染環境的程度吧!(被世界大戰影響太深了XD)

另外一位主角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雖然他也長的不錯,但是光頭+肌肉男+自信過剩的總總結合,還是不能討好我XD,反觀是克里斯丁貝爾飾的昆恩,深得我心啊!即使是大鬍子也是好帥(心),不過怎麼克里斯丁貝爾老是演出要「克服恐懼」的角色呢?可能是他本身的喜好吧!

說到結局,實在是虛掉了,跟巴哈姆特的決戰感覺上草草了事,也不怎麼精采,光頭男死的也太隨便了一點,讓我覺得他前面是在誇耀什麼啦!昆恩和女主角(也只有一個女的)會不會進展太神速了點,雖然沒有親熱的畫面,不過可以看的出來這兩個會變成一對,我還以為女主角是和光頭男一對的耶!怎麼光頭男死了也沒人為他感嘆一下,硬要把昆恩跟花瓶女主角湊在一起,真是OOXX

不過大致上,這是一部還可以的片子,但最後還被哥發現我租片的意圖,呵呵,討厭啦!(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