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323997.jpg 

趁熱打鐵,看完火焰末日之後,接下來是重裝任務了,不過看bbs的討論才知道原名有「平衡」的意思,的確,要是取這樣的名字一定沒有人要看,不過因為駭客任務熱潮還沒退燒,所以才取了這樣的名字吧!XD

這是由小說改編的動作電影,是描寫一個由消除感情的藥物控制的集權世界,統一由一個教父(father)統領的世界,很像是希特勒時代,穿的制服又很像共產國家,也有特殊警察組織,當然我們帥帥的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則是飾演特警領隊約翰普瑞斯頓,身分地位自是不同凡響,走到哪裡只要釋出證件就能夠暢通無阻,由於他有天沒服用「普羅寧」,然後開始有了感情,慢慢感受生命的美妙,而不是像時鐘無感情的走向生命盡頭。

身手頂尖的他在本片最令人嘆為觀止的是使用「制槍術」,算好精確的角度,即能夠在敵人出手時把彈道打歪而不會打到自己,並且反過來打倒對方,這是很神的一種技巧呢!有所謂的劍舞,就有所謂的槍舞,就是指這種淋漓盡致的動作場面,看的實在是很痛快(重點是,克里斯汀貝爾實在是太帥啦!)

在dvd封面的另外一個反角泰迪哥斯飾演布蘭特,以為他會多厲害呢!最後竟然一下子就被主角打倒,雖說看的不過癮,但是也說明主角非常厲害^_^

說到愛蜜莉華森飾演的女主角,我對她實在是非常有意見,雖然她是一個資深的演員,可是、可是她的年紀就和男主角演感情戲,實在是不搭啦!又不是大美女,好像媽媽的角色喔!看到劇中兩人眉來眼去,就覺得很>”<,好像主角太久沒有解放,只要是女的就可以的樣子(汗),這是唯一的敗筆啊!不然整部片還蠻喜歡的。不過又聽網友的討論,有提出女主角長的像是他以前死去的老婆,當時候他對老婆犯了感情罪而判死刑沒有任何感覺,如今遇上了女主角才有補償的心理出現吧!這是一個頗為合理的解釋(老婆比較漂亮啊!)

本來看到前面一段大眾對於教父的演講還會鼓掌,如果是沒有感情就不會有激情,原本對這邊頗為疑惑,不過要是想成鼓掌是一個禮儀就可以說的通了,其實還有主角和反角有時候也會微笑,這樣就是說不通了,不過小小的BUG是瑕不掩瑜的。

還有主角的小孩,一開始看了很欠揍,不過看到竟然早就停止服藥,那小孩的演技也太強了吧(當然指的是戲內),但是當他笑起來的時候還是給我有一種「死小孩」的感覺。不過相對於姐姐,從一開始就看的出來她是有感情的,一副焦躁的樣子,還沒被爸爸看出來有感情,也是扯了點。

哎呀!一部電影還這麼斤斤計較,不過比起「世界大戰」,他的不合理性還是可愛許多。但是沒有漂亮女生演出還是有點失望呢!@@

哥還蠻可憐的,硬是被我拖來看這部電影,哈哈,下次選一部有美女的片子來補償一下他吧!(我只有要帥哥就好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