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認真地建設家園,今天把大門封鎖,大刀闊斧地破壞後重建,忙了一整天,終於完工了。

俗話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但是壞的開始就是會累死人。

一開始就套用教學模式是我的錯OTZ,改了老半天就是不滿意,今天腦筋一轉,想到何不用人家已經寫好的語法呢?(天音:你也轉慢三天了吧= =)
選了一個喜歡的模式,把圖片改掉就簡單多了,再對照教學網站的語法和位置,又改了一些位置和格式,終於達到我想要的感覺,真是可喜可賀XD
也許是新申請的網誌,無名三不五時就把我設好的模式給掛掉,起初看到還會慌張一下,現在已經不覺得有什麼了,習慣就好。
這樣辛苦地改建之後,對CSS語法也熟悉了不少,但是要我再來一次,可能要等很久很久以後啦!真不是人在作的,我恨CSS語法!(吶喊)

要是有人進來,只看到一堆文字而沒有圖片,一定又是無名幹的好事!(理直氣壯)
沒看到不用灰心,只要多按幾次首頁,總會有成功見到的一次吧^^

終於可以專心地寫我的網誌了,喔呵呵~~~~~~(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