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有這麼一家大型寵物館,真是棒呆了!

以後不愁養什麼寵物沒有店家可以買啦!

無論是活體或是設備和用品,看的眼花撩亂的,好棒啊!

不過忘了叫什麼名字,只知道在台南市政府附近。

(天音:是這樣嗎?路痴~)

(某魚:隨便啦!*攤手*)

 

 

 

 

今天(日期上應該是昨天,太晚寫日記了)跟男友參觀了這麼一家好店。

印象最深刻的是土撥鼠和各式各樣的魚類。

 

 

先說土撥鼠好了!

土撥鼠耶!真的是土撥鼠耶!沒騙你喲~~感謝上天讓我有生以來看見土撥鼠!(淚)

(天音:有這麼感動嗎?)

沒想到像長大的兔子這麼大隻,以前薄弱的知識認為牠就像我養的楓葉鼠這麼大。

看到時,完全愣住了,還努力看標示確認一下@@a

 

 

土撥鼠的樣子像是兔子的體型,老鼠的外貌,再加上比貓還要長的爪子(天音:要挖土的咩!)。

不過土撥鼠不太理人,即使是店內員工拿玩具去逗牠,還是不甩人,大概是吃飯皇帝大吧!(正猛啃著食物)

 

 

再來精采的是最右邊是各種魚類,最特別的要屬鯊魚和多樣的熱帶魚了。

僅有一隻活潑亂游的鯊魚,很像是電影大白鯊的縮小十倍版,但是兇猛的模樣好可愛啊啊啊XD

還有兩隻類似狗鯊的鯊魚,魚如其名,像狗一樣,趴在魚缸底休息。(天音:這是什麼形容法?)

 

 

熱帶魚也看的很過癮,色彩和造型比淡水魚要來的鮮豔美麗啦!最可愛的是小丑魚了,小小的橘色身軀,舞動誘人的白線條,好想看別人養喔(小聲:自己養熱帶魚太花時間和金錢啦!)

珊瑚種類不少,養這麼一大群不容易啊!不過熱帶魚養的活也就沒問題了。

 

 

紅龍的種類也很多!某次在水族館看到價錢,一隻長大的成魚要22萬@@",好高「貴」的魚啊!當然這次看到大部分是小魚,否則天氣一個大變化,死成一片,可是虧大了!話說回來,有好的設備和照顧是不會這麼容易掛啦!(現學現賣)

 

 

另外還有許多的爬蟲類(蜥蜴、蛇等)、昆蟲類(蜘蛛等)……這些都不在我的觀賞範圍之內(嫌惡中),所以跳過!

還有烏龜,沒什麼興趣,跳過!

貓狗兔子和相關用品也有,不過普通寵物店也是主打,不怎麼稀奇,嗯~也跳過好了。

(天音:= =")

 

 

 

 

 

 

最重要的還是鼠鼠相關啦!幾乎逛遍台南的寵物店,從來沒看過有這麼齊全的用品(讚嘆),在台北還有可能一見,在台南可是天方夜譚。

像是籠子好多種啊!終於看到我心中想要買的赫根野外籠實物了,呵呵~~

鼠鼠也照顧的不錯,只是種類還算少了點,有點可惜。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單價貴了那麼一點點。

 

 

但是有這麼一家好店,不怕買不到想要的東西啦!(綿花糖,你有福囉!)

台南的愛寵朋友們真的值得推薦去逛一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