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逛完寵物館的後遺症?

昨天幫我家兒子清理籠子時候,手不小心一滑,把牠的瓷器小窩摔到地上。

鏗!一聲清脆的聲響,碎成一片片的。

還好目前是夏天,通常牠是不太喜歡窩進小窩的,所以也不以為意。



可是,哪知道!

準備把牠抓回籠子時,發現牠牠牠……竟然逃家了!

這可是牠的第一次喲!作媽的不知道該不該高興。

我家兒子也會逃家喲!(挺)

不過難以想像被關入鼠球,牠還可以跑的出來,想必是因為我優秀的管教方式吧!

(天音:啥?)



經過一番分析,原來是鼠球年久失修,門鎖已經鬆動了,難怪可以如此輕易地逃出來。

不過,第一次探險總是非常的生疏,馬上就被我用愛的呼喚叫回來。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抓住,雖然牠有點小反抗,但還是乖乖回家啦!

(糖:人家剛學會開鎖,跑出來不出一分鐘耶!還沒跑遠啦!下一次一定……)

 

不過鼠球也不是非常容易就可以咬開來的,也許是牠想出來散散心想瘋了,才會努力拼命吧!

經過這番驚險,我也想到,該不會是牠住膩了小房子,想換房了嗎?所以就演出了一場逃家記?

(糖:聽雨阿姨家的哥哥們早就換了超級大豪宅,為什麼我沒有?!)

(某魚:娘現在沒錢供你住豪宅,下個月娘會盡量想辦法的(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