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789377.jpg 
這部片看了兩遍,蠻不錯的一部。
看完以後會覺得,人啊!小時候想要快點長大,長大之後卻想要維持以前的天真(但是現實是很殘酷的)。

這部有點浪漫風格的愛情喜劇,雖然大概可以猜的出劇情走向,不過卻安排的十分逗趣。
一個怎樣都融不入女生團體的女孩珍娜,夢想趕快脫離生澀的年紀,變成千嬌百媚的三十歲,在十三歲生日那天被欺負,許了個願望變成三十歲,突然間,她真的變成三十歲!雖然搞不清楚狀況,但是未來的她是一個知名雜誌的主編,美麗、身材火辣,幾乎她想要的東西都有了,雀躍之餘發現,最知心的好友卻一個也沒有,因此抱持純真個性的她,努力想要改變一切,無論是事業還是愛情……


1121789618.jpg 

男女主角都沒有看過,不過都蠻耐看的。
神奇的是裡面的角色無論是十三歲或三十歲,找來的演員竟然非常的相似,不知道是故意去找的,還是有運用到特效。

當在職場上遇到困境的時候,自己的家就是一個好歸宿。
看到珍娜回到家撲入父母的擁抱時,鼻子就發酸了(感動)。

看完這片,得到一些寓意。
擁有一顆純真的心還是很重要的。
由自己過去知心好友麥特(男主角)道出在她十三之後,一切命運改變,她得到自己想要的事物,但是卻變成自私惹人厭煩的人,最後她挽回人望與愛情,卻因為過去陌生的她所作所為一切幻滅。
看到這裡還蠻驚訝的,真的是自作孽啊!(雖然那都不是她作的,好冤喔!)

既然是愛情喜劇,結局還不錯,不過世界上不會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啦!僅能說人生的抉擇都要好好的考慮喔!

犯了錯也不要後悔,這是一個學習的機會,一直哀怨過去的錯誤是沒有任何好處的,勇往直前吧!

 
11217896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