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集的義經怎麼可以那麼歡樂呢?
從三藏取經模式變成"逃"太郎模式。
中間還穿插著大小老婆爭奪戰。

以下有捏腐心得,不喜勿入。


弁慶:讓我做您的第一家臣!
翻譯→我是您的正室!


喜三太:我才是第一家臣!!!
翻譯→我才是正室!不當小老婆就不要跟來!

伊勢三郎:嗚!老公不要拋棄我!

義經:既然你都追到海上來了,我怎麼忍心拒絕你呢?(笑)(遞過定情物→幾個肉包)
弁、喜:(哪來的野狐狸?竟然還跟我老公攀關係!)
伊勢三郎:嘿嘿嘿(看到了沒?第一夫人的位子不久就是我的啦!)
此後三人明爭暗鬥不知幾百回。


(半路殺出的)次郎:(眼睛發亮)好有氣概的男子,他是唯一能夠匹配上我的人。我也要(永遠)跟隨你回家。
弁、喜、伊:(齊瞪次郎)
義經:(無言)

阿韌和靜沒出來打架就算了。(我一直很期待說)
為什麼義經的老婆都是一些其貌不揚的大叔和混混?(喂!)

而且義經,您的家臣品質實在是不怎麼高。
每一個都是自動黏上來的,也難為您沒有選擇的餘地XD

什麼時候真正的大老婆靜才會出來啦!(翻桌)
阿韌都可以從京都追到平泉了。
竟然可以比義經他們早到,現在還是個謎。
我可不要看到阿韌鳩佔鵲巢太久(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