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寫給特定人士看的。
就是常常跑上來看我網誌的表姊,看這邊!
我救不了你家電腦了(暈)
電腦慢的要命,又常常有廣告網頁跳出來。
待我好好的檢視一番,發現……

你們家的電腦該重灌了!!!(堅決的語氣)
我的極限就是把網頁綁架給解決掉,
再把電腦重組了一次,
但是用諾頓掃毒,竟然掃到43個病毒,還砍不掉!
問過哥,他說已經中毒很深了,回來還請自行重灌@@|||

我知道是懶的重灌,不過再嚴重一點,
到時候資料外洩就來不及了= =

就降~

PS我不會重灌,所以不要叫我做,會的話早就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