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倒楣,回家一趟就被傳染了感冒!
真的是一肚子火的。
那位傳染感冒給我的笨蛋,這個月都要讓我叫笨蛋,
否則難消我的怒火啦!
就乖乖讓我叫吧!

還好平常養生有方,
經過三四天的折騰,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告訴大家,喝醋也是很好的保健瘦身方法喔!
(天音:又開始醋方推薦了,真是三句離不開喝醋耶!)
(某魚:真的很好嘛![嘟嘴])

這禮拜去表姊家玩,沒想到竟然沒有一個人回家。
又是去義大利、又是去給朋友請客、又是出差的。
看來我的「愛在哈佛」是白帶來給你們看了呀(淚)

去姑姑家之前,又跑去百貨公司晃晃,
誰發明「週年慶」這種鬼東西的啦!害我再度敗家了。
明明這個月已經沒錢了說……
(天音:才月中耶!你對的起父母嗎?)
(某魚:我錯了OTL)

所以現在要開始勒緊褲帶了,用僅剩的一千五百元,過完半個月,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