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客須知
-、全面禁止小白、廣告、注音文、火星文回應,違者文章殺無赦!
二、對魚兒文章有任何指教者,歡迎討論,但請勿筆戰。
三、內有夾雜許多主觀的情緒和想法,請多多包含。
四、圖像文字禁止無斷轉載、或未告知之引用,謝謝。

好倒楣,回家一趟就被傳染了感冒!
真的是一肚子火的。
那位傳染感冒給我的笨蛋,這個月都要讓我叫笨蛋,
否則難消我的怒火啦!
就乖乖讓我叫吧!

還好平常養生有方,
經過三四天的折騰,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告訴大家,喝醋也是很好的保健瘦身方法喔!
(天音:又開始醋方推薦了,真是三句離不開喝醋耶!)
(某魚:真的很好嘛![嘟嘴])

這禮拜去表姊家玩,沒想到竟然沒有一個人回家。
又是去義大利、又是去給朋友請客、又是出差的。
看來我的「愛在哈佛」是白帶來給你們看了呀(淚)

去姑姑家之前,又跑去百貨公司晃晃,
誰發明「週年慶」這種鬼東西的啦!害我再度敗家了。
明明這個月已經沒錢了說……
(天音:才月中耶!你對的起父母嗎?)
(某魚:我錯了OTL)

所以現在要開始勒緊褲帶了,用僅剩的一千五百元,過完半個月,嗚嗚~~~
創作者介紹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水鏡
  • 保重身體啊~~祝早日康復。<br />
    <br />
    聽到你說週年慶的事情,心有戚戚焉,<br />
    只能說...邪惡的地方遠離它吧~~XD
  • yuichii
  • 快好了,我竟然趕上這波感冒的前幾名(無言)<br />
    大家也要小心喔!<br />
    <br />
    週年慶的百貨公司,是天堂也是地獄OTL<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