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這個該買不該買的已經差不多了。
打算靠僅剩的錢錢,努力過半個月。

沒想到,晴天霹靂的一天!

老師又說要印書,
那些絕版書,必須要用印的。
每一本都厚的像鬼一樣。
一共有三本,一本差不多印起來快一千元,三本就......OTL


不要啦!!!!!!!!!!!!!!!!!!!!!!>"<

我才剛付錢領完可以當腳墊、枕頭、武器(啥?)等等用途的十三經/史記/昭明文選精裝本。
(天音:為什麼沒有看到拿來閱讀的用途?!)
快五千元,搬回來放在書架上,除了看起來頗像小型圖書館、偶爾拿來圈點之外,
對我而言,只有「無。趣」二字可以形容= =

雖然說可印可不印,可買可不買,
打算走這條研究路線,就必須認命!
(天音:以後還有很多你得買呢!)

催眠自己:
那些書好好看喔~~~~好棒喔~~~未來可以當傳家寶喔~~~
花那一點點錢很值得啦 >_^b ( 實際上→ 囧TL )

我的畫冊~~~我的小說~~~我的漫畫~~~我的衣服~~~啊啊啊!
這一兩個月離我遠去(含淚揮揮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