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劇第十一集看的我很不痛快,前面都跟原著差的十萬八千里,因此也用看另外一個故事的心態去看,倒是很歡樂。

愛瑪仕的個性在日劇中像女神一樣(伊東美咲長相很女神士要素之一),溫柔天然呆,不過到了最後一集,愛瑪仕突然變了一個樣,超級主動,害我非常的不習慣OTL,走回了原著的劇情雖是好,不過跟前面的愛瑪仕總覺得不搭嘎。
於是SP遲遲沒有看,原以為是把結局顛覆掉了,加上沒什麼時間看,今天在整理硬碟時,注意到SP這集,百般無聊地打開來看。

畫面兼用卡重現?原來不只是GSD愛用,日劇用的也很開心。
但是,電車男SP不只用的好,還用的妙,把冗長的部分刪除,加入新的故事和笑點,還可以前情提要一番,讓大家曉得在哪些時段中,哪些人在作什麼事。日劇裡面的住人──最後關鍵「阪神虎迷」,以及另外一條支線我們所好奇的,電車朋友「海龜男」和愛瑪仕朋友「裕子小姐」的發展,他們的故事將穿插在回顧中。別以為他們在最後一集就這樣玩完了,其實還大有文章呢!

這集不看不行喔!
看了絕對會讓人點頭說:「原來是這樣啊!」並且笑翻天。

劇情上的安排,超妙啊!
不知道是本來就預設好的,還是後來再補充上去的。
和之前的故事接的好啊!

以下有劇情轟炸,請找屏障遮蔽喲!








*不僅有電車男,原來之前還有吉他男啊XD
而阪神虎迷也有一段苦澀的戀情啊!難怪他在激勵電車時總是特別的賣力。看著電車成長,心中也充滿了勇氣,踏出艱辛的一步。

*最好笑的還是松永和川本兩人模仿電車向愛瑪仕告白的片段,這段連我都被炸的體無完膚(比真正的主角還精采XD)
對嘴對的超像的,他們很適合去當聲優喔!哈哈哈~~~

*松永的有錢程度,這集就可以見識到了。
還可以把床搬到別人家去住;叫外送壽司是連師傅一起請過來家裡面(新鮮度絕對夠!看那魚還活跳跳的呢!);告白是把人家巨蛋租下來實況轉播,實在是有錢沒處花喔!(連川本都看不下去啦!)

*可以親眼看到住人們在第十集努力為電車加油的加長劇情,這段特別覺得有趣呢!

*櫻井在這集也當仁不讓地向陣釜小姐求愛啦!回溯到櫻井怎麼被甩的過程,可憐的他當然敵不過變身成大魔王的陣釜,後來又再接再厲,追求夢中情人愛瑪仕,反而落到變態的名聲,真是為他哀嘆一聲啊~阿彌佗佛(合掌)
每次他一出場,氣氛總是變的特別的歡樂。
(天音:SP整個都很歡樂吧?)


看完SP讓我依依不捨,去掉那些不太需要的劇情,果然感動多了。
紅遍一時的電車男在看這齣日劇之後,才有了落幕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