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課題,從上學期就開始常常跑書店,
堆得宿舍到處都是,快沒地方擺了。
不過卻沒有把它打開來看過,埋下了悲劇的因子。
前幾天,終於又有時間再去逛書店,
精挑細選了四、五本書(沒錢只好細挑)
(還有老師背書)
興高采烈地提回家,
努力再清出位置來擺,先把所有買過的書拿下來,
要一本一本分類整理,
拿下來的書一看……







好眼熟,好像在哪見過……








這個……是!!!!











囧rz








重複買到書了,還兩本。
我以為這種事情只有買過多的漫畫小說才會發生OTL

老師,某個禮拜你的玩笑話驗證了……(─.─||||)

(回想模式啟動)
師:買書要快、狠、準,不要考慮太多。
(某魚:窮學生做不太到啊~)
師:回去要記得翻翻,否則書堆太多會忘記自己買過什麼。
  重複買到同樣的書,這種事常會發生。
(某魚:學生深刻的體會到了(淚))

被激發了讀書的動力,每天必須讀上一些,目前深深的感覺到……


除了吃飯睡覺以外,又要看課內的書,又要讀英文,又要看漫畫小說,又要看動畫。
為什麼一天沒有四十八小時啊!!!!想做的事好多耶〒▽〒 



題外話,那兩本書想要脫手,不過對這門有興趣的人不多啊!
難道要我一本傳教用、一本收藏用?(爆)
(天音:拿這種書傳教,沒有多少人有興趣的啦 ╮(╯_╰)╭ 



那個……那個同學,問你要不要買,你跟我說要拿回去參考看看,
當時肚子餓,腦筋缺乏轉動的我一時不察,借給你了。
事後想起來,覺得自己真的太笨了!!!
等你周六日看完,會買才有鬼(尤其你又不是研究這個的)
你還當有鑑賞期喔?!(人家鑑賞期也是要先付費才能拿回去看)
啊這種話你還講的出來,實在是令我太失望了,
同學是這樣當的嗎
如果弄壞的話,你不買也不行啦!給我記住了 ╯=口=)╯ ┴─┴

其實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小小抱怨一下 =﹏=
作夢也會夢到書拿不回來,對方不認帳,嗚嗚~~~




題外的題外話

最近再度產生惰性,網誌沒更新已經很久了。
當然也是事情很多啦!
像是唸書啦(天音:念什麼謎書)
念英文啦(天音:有念進去嗎?)
如此之類的(眾人:騙鬼~~~)
偶爾也會看看動畫(天音:這才是重點吧?!)
像是「今日からマ王!」、FATE STAY NIGHT等等之類的。
有利實在是太可愛了,看著孔有的互動,心中小花朵朵開***╮(▔▽▔) ╭* **
尤其49集啊啊啊~~~這是告白沒錯吧(抓著電腦螢幕猛盯)
雖然之前有想要變心成村有,可是還是不敵孔有的魔力
賢者大人,雖然我喜歡你,不過我更支持你跟真王,
至於孔有,請不要拆散相愛的兩人XD


繼TACTICS之後,更加萌13王子啦!(完全扇化)
魔王配音現場,王子配音中
為什麼王子你可以用這種酷酷的表情配有利的可愛聲音呢???



FATE裡面,三木大人的演出,好棒啊~~~小次郎大人多出現一點!

還有今天是三木大人的生日,當然要祝他一聲生日快樂囉!
**ˋ(°▽ ° )ˊˋ( ° ▽°)ˊ**


當然還在排隊沒時間看的還有很多,
如楠推薦的御伽草子→男裝麗人大好!
據說前半段的劇情很囧,不過我想要嚐嚐囧的滋味XD

還有從哥那邊A來的魔法少女,
雖然有很多可愛的羅莉(?)不過衝著它劇情好、還有川小光演出,我拼了!

另外劇情很謎的吟遊默示錄,衝著王子、小關……等人去看,
可是看到現在還是主角們的悲情秀(還是說整部的意義就是在這裡?整個很有由貴老師的風格。)

題外的題外的題外話
收集了好多好多廣播劇,
雖然有愛,但是日文都還老師了,劇情都聽不懂啊!=口="
很想很想重新學日文喔~~~
(不過光聽眾聲優的美聲就有一種幸福的感覺**ˋ^O^ˊ**)


久久上來發作一下,該是唸書的時候了  ( ′-`)y-~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