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財又倒楣,
可以說是最近的寫照。

前一陣子小電就常常發出怪聲(求救訊號?)
昨天電腦自動斷線之後,我就順手把它關機。
(風扇太吵,怕睡不著)
今天開機就陷入一片黑暗,
大概是常開關機、上次又突然跳電,讓它一次爆掉五個電鎔


網路也一天斷一次,要重新開機才行。
(難道這也是爆電鎔的原因之一?)

最慶幸的事,應該是已經先備份好了。
有怪異傾向時就要做好防範,
這是重灌WINDOWS時,
常常不小心就把硬碟砍掉的哥哥給我的慘痛經驗XD

估計寄回家給哥修要兩天到家,
有能力的話自己修,大概花個兩三天,
如果必須送修,那就不止一個禮拜了(希望別這樣啊!)

保守估計要花兩個禮拜小電才會回到我的懷抱,

所以,MSN上的朋友們,我暫時不會上線啦!
如果有事就來這裡留言吧(大概也不會有很多人吧?)

等領好吃便當的水鏡,不好意思,就用之前的充飢囉(毆)

另外兩天看完御伽草子京都篇,感想改天再寫囉^___^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先賣個關子XD

書也賣掉一本了,可喜可賀,可是錢還是沒拿到

同學,你借回去看,決定要買了,也不順便帶錢來嗎?
對你來說才一百多塊而已……可知道那是我寶貴的吃飯錢嗎?Orz

終於~終於~得到了少許的打工費,又馬上花掉了。
(好貴的電腦運費)

總之,本月是散財月=口="
希望下個月能夠好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