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碰兩次釘子後,忍不住想回家休息了。
雖然帶了書,可是沒心情翻(惰性嗎?)
回家可以用電腦了,也終於可以更新網誌,可喜可賀XD
要療傷就必須拿起家裡面還未啃完的書
像是德莫尼克第三集、現視研六本……等。

還有令人想翻桌的死亡筆記103話,
想到就讓我覺得暈眩--這是什麼進展啊! ╯=口=)╯ ┴─┴
太扯了太扯了~~~果然才是最無敵的嗎?
有圖有真相→另類解讀
還沒看到103話的人請別點進去,否則後果自行負責。XDDDDD


再來是現視研,
呃~真是一部深入描寫OTAKU的漫畫,
不過大概到第六集就可以開始收尾了吧?
發現漫畫也會爆料,小關也很會做GK娃娃喔!
還配了現視研動畫的一角,跟之前配的形象實在是有差OTL
雖然不想去猜,但是還是懷疑,小關,你其實也是OTAKU?(踹)
春日部咲是雪野五月配的耶!好適合~不過可別又玩摺扇了。
(雖然會裡的大家都很想要妳用摺扇打人XD)

動畫的片頭也騙到我了,幹嘛做的像是別的動畫,我還以為我看錯了
這種感覺就像是電車男的片頭一樣。
「不平衡抽籤」原來也做了動畫,不知道是原先就有,還是後來才有的同人作品。
漫畫有些看的霧煞煞,這真的是要有一定等級的才看的懂啊!
(作者也蠻自HIGH的)
第六集最可怕的是BL都出現了,妄想的世界我怎麼都看的懂(糟糕!)
不知道作者身旁是不是有非常多的腐女可以提供意見XD




這兩天肚子痛,完全走不出門,
電腦壞,不知道何時可修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