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要簡單寫一寫感想。
可是比起FATE,覺得這兩集忍不住還是加了圖片介紹。

先說西方善魔女吧......再說,彩雲國物語......一樣有捏它。





「西方善魔女」第五話

這集學生會的幕後主使者出來了。
拉克絲樣……呃,不對……候補女王樣正如漫畫走向,
跑出來誘惑咱們的路恩,正當路恩快失去定力時,菲莉葉衝進來拯救公主XD
為了保護公主殿下,菲莉葉努力學習劍術,然後百合鏡頭出現了……
這樣是不行的喔!伊格蕾!妳的祝福之吻誤導菲莉葉啦!

接下來就是另一個名畫面登場


星空下的約定……
互許的兩人……





果然慘劇發生了,
菲莉葉主動是好事沒錯,可是卻只有把親吻當作讓對方心情變得快樂的方法
除此之外,什麼男女之情都沒有
可憐的路恩,你的路還有很長要走……

題外,這讓我想起了空之軌跡裡面可憐的約書亞,艾絲蒂爾再遲鈍下也沒有辦法吧?
話說,可以看星星的陽台真是個告白的好地方XD


路恩,你啊!要不要移情別戀啊?
據說紅髮騎士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但好擺佈,還可以提供大家茶餘飯後的娛樂。(A___A)



喔喔~果然很主動喔!少爺!

(尤西斯:我不知道為什麼阿蒂爾要叫我特別騎白馬來……)
(某魚:呃~我想你一輩子都會被妹妹操控而不自知吧╮(▔▽▔〣) ╭ )

下集,「宮廷圓舞曲」
沒啥好看的感覺……
阿蒂爾的母親試探菲莉葉,
頂多就是變態男爵出來吧?














「彩雲國物語」第五話

照樣很歡樂的一集。

藍龍蓮竟然出來了!
會不會太快了點?
而且有雞肋的感覺,不需要這麼快就出來吧?


對於龍蓮,我的印象不深……大概從第二集就開始印象薄弱了XD
看到動畫出來,才知道原來龍蓮是這樣華麗的傢伙啊?
而且是個超級怪胎(也許書中沒這麼怪)
愛以吹笛子的方式來表達語言
但沒有很好聽,我還以為是我耳朵出問題,
因為日本人吹笛子的音調有時候很怪異。
(例如電影裡博雅的笛聲←我怎麼聽都感受不到可以讓鬼神哭泣的感動)
不過這次是真的很難聽XD

證言一
朝廷三師:「要是責備他的笛聲難聽的話,就必須贏過他才能叫他不要吹」



陷入苦戰的三師大人們……



想一走了之?沒這麼容易!(出乎意料固執的老人家們)

帶著弟弟飛奔而逃的楸瑛
把龍蓮硬塞給絳攸之後……

證言二


抓狂的絳攸,也受不了龍蓮的個性

最後,還是大家的保母--秀麗出場才擺平龍蓮。

這集劉輝變的更可愛了XD
有冷靜的樣子、耍白痴的樣子、還有害羞的樣子……咦?害羞???


瞧~
連楸瑛也為之心動不已!
(絳攸:喂!你這個花心蘿蔔~(暴走))

喔,原來是繼第四集之後,秀麗的腐女想像更加深一層了\(╯▼╰)/
製作組很愛玩喔~~~

小說第一集還是有在進行的啦!
像某些癥結都演出來了。
靜蘭和劉輝都在暗中調查下毒的人,
快要結束了吧?
很快很快……就會飆到茶州行的劇情了吧?

創作者介紹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