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到漫畫第四集的進度了,可喜可賀,
也差不多按照小說的進度吧!正好到一半......也許。
這麼精采絕倫的第七集自然要拿出來講了。
(怎麼好像都是劇情有重大突破才來寫啊?)
我承認動畫只是拿來補完的,唉~


先來說說動畫的缺點吧!







第一點,變形嚴重。
怎麼跟漫畫正好相反?
漫畫是越畫越美型,動畫是越畫越變形囧
漫畫人物越來越成熟,動畫人物越來越幼兒化Orz
我又不是在看幼幼台--!
我論以後在台撥出被幼幼台代理的可能性非常高 ̄□ ̄|||
製作群,你們到底是參考誰的風格啊?
說是桃川春日子老師,我可不信!(─.─||||)

 

第二點,劇情進展過快。
看到現在,某些漫畫的名場面一下子帶過,
氣氛都還沒營造好就換下一幕是怎樣?!╯=口=)╯ ┴─┴
對啦!我就是說陽台告白那幕,怎樣!
而且像路恩推倒菲莉葉之後,竟然下一集連個回想都沒有!(青筋)
啊是當作沒發生這件事喔?
製作群,你們這樣對嗎?!


呼呼~~~息怒,冷靜......


換優點講講好了。
最大的優點就是......


補完!


沒錯!就是劇情補完。

台灣沒有代理西方善魔女的小說,
漫畫也只有到第四集,
而且還斷在讓人怨念的地方,
只好求助動畫了。


這集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也就是我要說的。

首先第一個補完,
漫畫是由尤西斯引路恩進入王立研究院,
並且認識菲莉葉父母的博士認出了菲莉葉的身分,
然後反對他倆有近一步的發展。
本來以為是上代悲劇讓博士不忍心看到重複的悲劇,才加以反對。

不過動畫的劇情可不是這樣演。
路恩什麼前由都沒交代,突然進入了研究院,
大概是直接省略引薦的部份。
菲莉葉是後來才跑去找路恩,被博士看到,
博士很直接的表現出他是艾黛琳控XDDD
老早就不爽菲莉葉的爸爸拐走他的寶貝學生,
對於這段往事連提也不想提。

原來如此啊!

這樣就可以解釋「氣質」像艾黛琳的菲莉葉,
會被博士阻擾她跟路恩有進一步的發展。
(博士:誰再拐走我喜歡的人,我就拼了老命!)
(天音:博士,請不要愛屋及烏好嗎?)

 




第二個補完是阿蒂爾的心情。
在漫畫中大概可以看的出來阿蒂爾的戀兄,
只是沒有表現的很明顯,
害我也覺得是自己的錯覺。
不過動畫就很明顯的演出這點,
特別藉由小說來表達心中之愛慕,
雖然三言兩語就打發菲莉葉的疑惑,
不過明眼人都看的出來啦!

 




第三個補完是公爵的變態←這是什麼碗糕?
本來就很變態的公爵,
在這集中更加的變態!
差點就對咱們的女主角出手(╬ ̄皿 ̄)
非常怨念的是……
中田讓治さん啊!
可不可以不要用基督山伯爵的聲音去配那麼變態的角色啊!
果然重重的打擊到我了(淚)
好變態好變態~~~變態到如此的適合Orz

話說,動畫後面的聲優表怎麼都名不符實?
又看出了製作群混的一面(´Д`|||)

 

 

第四個補完是揭露了看過漫畫的人眾所皆知,又不敢大聲說出來的秘密。
那就是……公爵喜歡男色
喜歡男色喜歡男色喜歡男色……囧(迴聲不斷)
這就說明了一件事--路恩被xx的事實〒▽〒
怪不得蕾安朵拉這麼容易就煽動了路恩,
動畫比起漫畫還要來的直接呢= =|||
狠狠的揭了路恩的瘡疤!(O口O")

另外,
蕾安朵拉妳要更強硬的把那個眼鏡給拔掉啊!!!(滾滾滾)
何必將贅物繼續留在路恩身上?

 







下回「幻想曲と遁走曲」←名字照樣很謎。

很肯定的,下一集就是路恩出走了。

←睡美人?

丟下告白不成的菲莉葉(路恩你好樣的)

也就是接到漫畫未畫新段落吧?
希望路恩能把眼鏡拔掉啦~~~(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