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動畫是新寵(天音:你到底有幾個新寵啊?)
就如巴哈版友所說的,這集的CG抓不完啊啊啊(歡樂的慘叫)
略過1~7集的帶著後宮打天下,就從這集開始寫感想吧(毆)
(大量捏圖,入內小心)

 

 

 


革命戰爭過後,主角哈庫羅(ハクオロ)登基成為皇帝。
(好樸實的國家和皇帝啊~)
身為調停各國紛爭的宗教國(類似梵蒂岡)派專使來訪。



來使是個優雅的翼人王女烏露托莉(ウルトリィ),像女神一樣唷!
還跟隨一位嚴謹的長老蒙特(之後就破功了(汗))




當哈庫羅介紹艾露露(エルルゥ)只是像妹妹一樣的親人,
艾露露暗露出寂寞的表情。

哇啊啊~哈庫羅,你可以再關心艾露露一點嗎?
有了後宮不要忘了正室啊!





由艾露露領著使節到皇城裡面晃一圈,
確實可以感受到戰後和樂融融的氣氛。


(馬上被小鬼沒大沒有欺負的長老,好可憐)






↑山積,恐怖啊!

雖然是和平的時刻,
身為認真的皇帝,哈庫羅還是要努力處理戰後多到爆的政務。
(天音:認真的是貝納維(ベナウィ)吧?用力死盯哈庫羅。)




奧博羅(オボロ)和騎士隊長庫羅クロウ(應該升職了吧?)的吵架等級令人汗顏。




雖然你們爭著要增兵,
不過也要看貝納維同不同意讓哈庫羅處理那些小事吧!


(活的不耐煩啊你們)
貝納維:……(瞪)


兩人:……(汗)
哈庫羅:我自顧不暇了─.─||||

貝納維:請聖上把這些處理完才能休息。
哈庫羅:(惡魔……。)



兩人摸著鼻子走了。
真的是太閒了嗎?
請不要把劍技用在砍木頭上好唄?

本來互不順眼的兩人,其實出乎意料的合得來?
(很有腐的潛力)





忙裡偷閒跑出來透氣的哈庫羅←不要命了。

撞見活潑的翼人美眉快樂飛舞在月光下。







一閃神,人就不見了,
哈庫羅不禁覺得是錯覺。


哪知回家就看到美眉大剌剌的躺在自己的床上睡覺。
她驚醒後,發現自己被抓包,急忙落跑。

(哈庫羅:咦?怎麼又跑回來了?)

(哈庫羅:還躲到箱子裡?)

原來是……被穆克爾--

穆克爾:喂!不要把我當笨蛋好嗎?好歹我也是山之主。


一拳打飛!
(穆克爾超可愛~~~o(≧▽≦)o)


啊啊啊啊~~~〒▽〒 
姐姐,我認錯了認錯了~~~

原來翼人美眉是烏路托莉的妹妹卡謬(カミュ)啊!

要把持的住啊!哈庫羅。

哈庫羅OS:粉口愛!後宮成員+1!
艾露露:@%*=+%~~~(怒)




長老:哼哼~不要以為有大人撐腰就可以為所欲為!
   該用功的時候就要用功!

卡謬OS:(死老頭!看我怎麼整治你!)

被整的下場(默哀)
  ↓






卡謬:我出去玩囉!
哈庫羅:我也出去玩囉!←真的是活膩了!


(有殺氣!!!)

(貝納維瞬間化身成厲鬼)
(某魚:形象啊!要注意形象啊!)




←這…這蜂窩真的好吃嗎(汗)

唉呀~成功收買兩隻!不~三隻!

因此快樂羅莉三人行就此展開。












哈庫羅:嗚~好好喔!我也想加入。
貝納維&艾露露:你~說~什~麼~?(╬ ̄皿 ̄)



穆克爾:你太嫩了~我裝乖,就是為了等這一刻啊!
    不然你以為我不報仇是為了什麼?


哈庫羅OS:(好羨慕(´Д`|||))

「這樣的日子能維持下去就好了--直到永遠。總有一天一定會有機會加入的。




下回

「禁忌」

戰爭再起!
野心永遠不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