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超越台版漫畫的新劇情,看什麼都起勁了XD
為了它,決定來寫一下感想!
(天音:別忘了報告啊!)
(某魚:休息一下不會怎樣啦![毆])
以下有捏它,那還用說嗎?

 


這集的作畫品質變的好多了,
上次是怎樣?畫師趕著集體渡假嗎?
跟這集差很多耶!要好好維持啊>"<

首先,路恩拔掉眼鏡啦!
太好了~~~
如果說要去暗殺還戴眼鏡,
我一定要宰了畫師!
(天音:不要激動啊!)


再來說說劇情。

菲莉葉跟路恩吵翻後,
伯爵家的也施加結婚的壓力,
同時不准菲莉葉再跟路恩見面。


空虛的舞會、童年的美好回憶,


都讓菲莉葉倍感寂寞。

夜晚到來,
菲莉葉忍不住想溜去見路恩時,
路恩卻先偷潛進伯爵府來。


(拔了眼鏡就要多照幾張XD....突然覺得菲莉葉你輸了,人家比妳美耶!)


好不容易菲莉葉告白了,
(妳終於醒悟啦?[汗])


(離別之吻~路恩好詐~說的好!)


但是這次的見面竟是離別……
(難得這麼好的氣氛啊[淚])


路恩無法逃離心中的黑暗,
決定去找里茲男爵。


(男爵你的手在做什麼!?)

在看的我冒了一身冷汗之下,
突然出現了神祕人物!


(不要以為有反光我就看不出來你是誰好嗎?)

最近是怎樣?
神父不像神父,吟遊詩人不像詩人。= =bb

不知道詩人的意圖如何

不過實在是幹的好啊!
但你要把我們家的路恩帶去哪呢?
是女王的陰謀?還是……?

又想起那個歌謠了。

呼喚西方善魔女、←菲莉葉?
         知道意義之後,有女王血統的不二人選啊!

東方武王、   ←路恩?
        要知道路恩是東方人,代表也確定了。
        路恩的真實身份也是不明。
        武王到底是指什麼意義呢?

賢者     ←這個就不清楚了,哪個人比較接近這個屬性呢?
        
及吟遊詩人  ←不用解釋了吧!本劇也只有這名詩人了。
        就是跟女王似乎有姦……掛鉤的神祕人物。

群齊造訪冰之都 ←又是個謎之場所了。
 
白晝星落末日臨。←也就是說這四個人最後匯聚,
         一塊去哪裡郊遊去。(喂!)
         不要跟我說其實女王也是好人,
         搞了這麼多小動作,
         最後的目的是要拯救世界Orz
 
在其背後的是誰? ←這大概就是最後之謎了。
          
          線索在龍和星星之上。
          菲莉葉之父也許知道怎麼回事吧?
          否則怎會研究完星星後,
          獨自跑去龍之鄉呢?
          (真是個不良父親啊!)


離題太遠。
拉回這集XD


尤西斯,你做人失敗喔!
不過你的神經大條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跟菲莉葉求婚也一副都是我的責任的模樣,
到底有沒有喜歡過誰啊?
看來還是只剩你的好朋友適合你(毆飛)

阿蒂爾的宣言也變的危險起來了。
確定我真的是在看正常向的動畫嗎?
總覺得有點詭異的氣氛啊!


內憂外患接踵而來,
女王終於下達候選競試的命令了。
尤西斯決定為了阿蒂爾當屠龍騎士。

喔喔~好久不見的羅特。
這禮拜路人化的角色出現不少啊!(茶)
要不是小石配音,早就忘了這號人物。


(你可以不要露出那樣的腹黑表情好嗎?)





菲莉葉再度振作了。
這才是我們的女主角嘛!
一直萎靡不振,可不像妳呢!
(其實已經看累了Orz)
義正嚴詞的否決尤西斯的求婚好啊~


尤西斯,還不趕快去把妹妹追到手~
不要再堅持騎士的身份了!
雖然騎士屬性很帥,可是死腦筋可是致命傷啊!

最後菲莉葉決定主動展開千里尋恩的動作。

次回

「世界のかなたの森」

菲莉葉,
不要亂撿小動物啊!



好可愛~~~
這是什麼動物的幼兒呢?

 

 

創作者介紹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