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的金皮卡果然如遊戲走向,機車到最高點!!!
恨不得賞他好幾巴掌~真的是女性公敵!(╬ ̄皿 ̄)
在報告壓力之下,又看到他那種白目樣,
會讓人怒火沸騰啊~~~
以下將發洩不快情緒,請小心觀看。

 

 

 

言峰趁著lancer跟金皮卡對打,
saber帶著士郎撤退療傷時,
竟然跑來擄伊莉亞,
還給我家的凜傷了這麼重╯=口=)╯ ┴─┴
果然,這對敗德主從實在不得我愛啊!



不過浴血的凜怎麼覺得有種美感呢?Orz
我現在腦筋一定不正常囧
來來來,為了不使我家的凜路人化,
就來幾張美圖唄@▽@
(天音:都是血還美喔?不要嚇到人家就好了。)


受了這麼重的傷還可以有說有笑,
真不愧是凜啊!
跟你的從者好像好像(參見第十四話感想(>﹏<))



看來凜交出了Azoth寶劍,
就決定了不會改動fate路線的戰鬥模式了。
某一方面,殘念啊(淚)
我不要只在op看到archer啊啊啊
我不要只在op看到無限劍製啊啊啊啊啊(吶喊)
(天音:給我閉嘴!吵死了~期待dvd特典補完吧!)

(凜:說的好,我也想要再見那個口嫌身體直的傢伙!)
(某魚:看吧看吧~~~這就是弓凜的怨念啊~~~)

(鏡頭回到主角身上)


saber把手伸進去士郎的身體內,
取出劍鞘......

不要跟我說士郎的那聲慘叫是因為他在體內就把劍鞘叫出來了。
這樣還有命在嗎?XD

為了讓戰爭落幕,最後的主從將赴最後的戰場「柳洞寺」。

(插撥)

某魚:「啊怎麼沒看到什麼僧侶之類的人啊?
一成你就乖乖讓別人亂用你家寺廟喔?」

一成:「沒法度啊!
你不知道我們家的人被那敗德神父逼迫吃下地獄麻婆豆腐,
目前全部的人都是辣到倒地不起的狀態Orz
你看看,連空氣都充滿了紅通通的辣氣啊(飆淚中)」

某魚(環顧四周):「呃……辛苦你了,請多喝一點水啊!」

(回到劇情)



決戰前一刻,
兩人依依不捨,所有的言語盡在不言中。

踏上台階,便看到那位仍然金光閃耀的欠扁王等候saber他們。
金皮卡準備努力説服saber,非常乾脆地放士郎通行找偽神父。
(某魚:金皮卡你後來還戲謔saber的戰略錯誤,也不想想是你自己趕走士郎的耶!saber沒得選擇啊!)

士郎衝到寺廟裡面,
一看就看到慘絕人寰的景象。


士郎這才發現了麻婆神父敗德程度已經非常嚴重了,
身為羅莉控就算了,還喜歡虐童?!(誤)
這下怎不叫人義憤填膺呢!

一方面士郎面對麻婆神父的碎碎念攻勢,
另一方saber也在忍受金皮卡機車的話語。
(敗德主從一個樣啦!)
這樣場景的切換,塑造出一種緊張的氛圍,
不錯不錯,有呈現出最終決戰的感覺。
只是我們耳朵也要接受那些砲轟就是了。

想要速戰速決的金皮卡,
劍技又打不過人家,
終於不想再自曝其短。
(劍再被打飛打斷幾隻,看你還笑不笑的出來。)
使出了驚天動地的寶庫劍雨。


saber忍受了如此強大的衝擊,
竟然----








「毫髮無傷」耶!



你看看人家c子被插成刺蝟(遊戲啦)
lancer有「流矢的加護」技能,仍然不免受傷。
saber卻只有被劍氣壓倒而已,還沒有流血或衣服破損,
金皮卡老兄,你也放水的太嚴重了吧?!
好個任性的傢伙~

再來看看,另外一邊戰場,
只是麻婆神父不出手而已,
士郎也真是敢獨自前往對抗啊!
看來似乎你以為有了Azoth寶劍,就可以用你那半調子的魔術對抗了嗎?
人家凜是正統的魔術師也自稱打不過同樣正統、經驗值高的魔術師言峰。
出戰前,也不想想一些對策,就一古腦的想要打敗言峰。
世界上沒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啦!!!(拍桌)
再次覺得這名主角只有熱血,沒有頭腦= =
對照HF路線,FATE路線實在是理想化到不行。
不過有理想就有崩壞,快點崩壞吧~口桀口桀口桀
正義之士只是既偽善又自以為是的笨蛋而已
(←某白毛調)



言峰:要被特製的麻婆醬汁淋到了喲~喔呵呵(潑)


士郎:哇啊啊啊啊啊~嗚咕嚕~~~
我要水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我要水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水水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辣好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辣好辣好辣的好辣水水好好辣好辣好辣辣死了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辣辣辣辣的要要要要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

------以上崩壞中--------


遠方傳來一陣淒涼的哀號聲。


saber通過魔力連結,瞬間感受到那無法形容的超級麻婆醬汁辣味黑暗(癱)
但是面對金皮卡的取笑,saber不禁努力挺住了那恐怖的感覺。
似乎還發覺了士郎微薄的求水意識,反嗆了金皮卡。



Saber:「你被那個
極道辣醬給淋到了嗎?那麼你已經--(是吃辣魔人了?)


那種程度的
麻婆辣味詛咒都不能容納算什麼英雄。
 這世上所有之惡?想要
染黑辣倒我的話至少還要再多三倍
辣味
 
(其實我都偷偷把它倒到王之冷凍庫去)
 所謂的英雄,就是要背負眼前所見之全部人們的人。
 ------這世界的所有一切,我早在以前就已經背負著了
。」
 
(天音:你不要把人家的名句拿來惡搞好嗎?)
(某魚:沒辦法,對這集的他太感冒了( ′-`)y-~煙 )


「雖然喝點泥也不錯,但是萬一失去自我就不好玩了。趁現在來決定結婚吧!」
喂!哪有把人家倒掛,再求婚的啦!
這種事!一次也沒聽過!(摺扇)


難怪人家會給你憤怒的迴旋踢。

(小關小關,你配了這樣的人,性格會不會產生偏差阿⊙_⊙讓我好擔心唷~~~)

金皮卡忍不住這口氣,好吧!既然得不到,就只好去死吧!


這次我不只聽到了類似吸塵器的聲音,
還看到了電動鑽子,牙齒突然酸痛了起來囧
Ea原來是牙醫電動鑽子的原型啊(筆記)
(天音:喂!)

最終回 「全て遠き理想郷」


還好我家凜沒有掛,
前面看到她睡著疑似掛點了,
讓我心揪了一下>"<


saber一臉寞落……
看來是真的走向「夢的延續」結局吧?
接下來讓我們期待HA動畫化。
(天音:等你子孫製作會比較快)


好了,再度去報告修羅場,
再這樣下去,就要去老虎道場報到了XD

 


另外,
題外話有二,
一、DVD由普威爾代理。
(鬆了一口氣,不要給巨圖代理到實在是上天有保佑)
我……我會很想敗耶!(14話那塊一定會敗[一秒])

二、PS2版要出全語音耶!
喔伊~聽到了嗎?那位在家裡面的兄長?
交給你囉(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