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這次的開頭嚇到,以為自己下錯了(汗)
不過你沒看錯,這真的到了最後一話了(拭淚)
這次的標題的確下的不錯,
不只是指開外掛,還指向結局(容後再說)
這次還是一樣大量截圖,
不過怎覺得好像專門截帥哥的圖啊!(毆)
還外加萌了金劍、貝劍(≧﹏≦)(天音:Saber真搶手啊)
如介意,請迴避XDDDDDD

廢話不多說,進入主題唄!

 

 

 

接續上一話,
士郎被終極麻婆醬汁澆到……


你……看到真理了嗎?士郎。
(天音:搞錯動畫啦!)
啊哈哈~因為實在是很像鋼鍊裡的真理之門啦!(汗)

在一片痛苦的意識中游走,
衛宮親子丼又出現了XDDDD

啊~小士郎更萌了(天音:正太控的病又發了= =)
想起跟父親的回憶約定,
士郎想怎能在這裡被打敗呢?
所以就破蛋而出……


……

看吧~不只我搞錯動畫,
連製作組也搞錯了 ̄□ ̄|||
抱歉~某補完計畫已經完結很久囉!
您現在收看的是fate\stay night

我們……繼續。

士郎不死心地再度攻向麻婆神父,
不過他也祭出了辣味更強的醬汁!
(天音:你再玩啊!(╬ ̄皿 ̄))
……是……是聖杯內容物淋到。
就繼續被「世界的萬惡」意識給侵蝕著。



saber同時也被EA壓倒性的力量打倒在地。


(金先生,你再這樣粗魯下去是不行的!)

心連心的兩人於是把無敵外掛開出了……


(士郎,你這樣開魔術迴路還是會讓我想到UBW耶)

一個投影、一個招喚,同時呼喊著Avalon(遠離一切的理想鄉)真名。


(這裡真的有被震撼和感動到!好熱血啊~~~▔▽▔)

憑著Avalon「障避一切物理、魔術攻擊」的力量,
士郎再次破蛋(喂!)


用「小刀」殺死了最終魔王,
(魚的歪理教室:這讓我們知道,小刀也是不可忽視的喲!>_^*
所以請小心使用您手邊的工具~呃啊[被飛來的小刀插中])

怎麼看都覺得不止金皮卡放水,其實麻婆神父也放很大耶!
麻婆!依你的體技怎麼會躲不過這一刀啊!(拍桌)
不趕快把「是狼」解決掉,小心你的--(嗶!)被他吃掉喔!

話說回來,麻婆,我更加確認你是羅莉控了(誤)
十年前的回憶羈絆(?)讓你被「小刀」給解決,
現在應該是悔恨中吧?

(麻婆神父:不,到現在想起還是令人覺得美好啊![滿足回憶中])
(白髮英靈:你還是給我下地獄去吧![冷語])

另外一邊的戰況,正進入情話綿綿階段(啥?!)
有Avalon加護,saber重重的砍了金皮卡一刀。
(saber:我給好人的便當通常特別大喔~趕快給我領便當去。)

在領便當之前,金先生終於發現了自己面目可憎的事實,
決定改頭換面,不但把頭髮放下來造福大家的眼睛
還講了幾句符合他性格的人話。




「真是可恨的女人」




「直到最後都要跟我做對嗎?」
「但是我原諒你,有些東西得不到才更顯得美麗。」



「再見了,騎士王。……哎呀,還真是挺好玩的。」
你是為了玩才回應招換的嗎(搖頭)
我看是領了好人便當,還不敢承認吧?

以上場景萌到我了XDDDD
果然,金皮卡還是要把頭髮放下才是王道嘛!(豎指)
動畫製作組不錯嘛!這也是你們的怨念還是回應大眾啊?
saber也不躲開金皮卡的手,會讓人妄想耶(←又是一個怨念出現了嗎?)

敗德主從消失後,伊利亞就可以被放下來啦(聖杯沒有被完成嘛)
不過……不過……


士郎你設想的真是周到耶!

還記得要投影出大毛巾來(不知道你的投影讓很多觀眾搥胸頓足嗎?)
真是個很不錯的家庭主夫。


士郎為了saber和其尊嚴,還是決定破壞聖杯。

(想必是為了存錢畫前面和後面的經典片段,才會用文字表達吧?)

(黎明前,黃金的離別)




「最後,不說一件事情不行。」
「士郎--我愛你」

 廣闊的視線只有一片的荒野。
 騎士的身影和吹著的風一起消失。






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
士郎回到日常生活。



(也虧老虎你可以把車子騎成那樣……)

上學途中,遇到了凜,

真的覺得凜的作畫品質比saber好耶!
是偏心嗎?
是偏心的話,就給我出UBW的OVA!!!

凜擔心士郎還走不出失去saber的陰影,
想不到「是狼」很放的開,還馬上油腔滑調(怒)
(快給我滾去長高崩壞一下,回來我才允許你這麼做!)


凜,你緊盯著士郎的背影看,是想到誰了嗎?XDDDD

例如……


這樣?

凜(搖頭):還差多了呢!至少還要再長個二十公分(指)
      家事等級要提升到「全能」
      要會泡好茶
      要會掃地、整理我家的客廳、要會……(parapara~)
Archer:我的價值只在於當家庭小精靈嗎?(─.─||||)
凜:不是嗎(一秒)
Archer:……


話說saber繳完「聖杯銀行」的頭期款,
回到自己實際的年代。

忠心的部下貝狄威爾出現了耶!

還是一樣的帥(大心)
不禁讓我多截了幾張圖XDDDD
但是!
可不可以不要用塚本八雲的聲音啊!╯=口=)╯ ┴─┴
破壞對貝狄威爾印象一整個徹底,
害我差點關喇叭Orz

幸好網誌文章只有圖片沒有聲音。
可以藉著圖幻想一下,貝劍的可能性(踹)


(名場面再現)
阿爾托莉亞(saber):「我做了夢,因為沒什麼做過,是很珍貴的體驗呢」
貝狄威爾:「請好好休息……再次閉上眼的話,一定可以看到夢的延續。」




面對他的王即將死去,
即使是心中痛苦也要馬上表現的很坦然。

阿爾托莉亞:「夢的延續……能做同樣的夢嗎?」



貝狄威爾:「是的,我也有同樣的經驗。
      如果有強烈的希望的話。」





奉命把誓約勝利之劍投還給湖中仙女。

「貝狄威爾,拿著我的劍」
「聽好了。穿過這個森林,越過那個被血塗滿的山丘,再過去有個很深的湖,把我的劍投入其中。」




 騎士三次猶豫著要把劍還回去。

 的確有湖。
 但是無法把劍投入其中。
 把劍投入的話,王就不再是王。
 騎士因為王而無法把劍投入,因此回到王的身邊。

 王反覆命令騎士。
 對謊稱劍丟棄的騎士回答「遵守命令就好了。」

 違反王的命令對騎士而言是大罪。

 但是他還是二度拼上性命。
 每當在湖面前時,就會想起王的生命。

 ------但這終會結束。
 覺悟到王的意思絕對不會改變的騎士,在第三次將劍投入湖中。






雖然時空不同,但是他們同步活著吧?


(聖杯戰爭一打完,櫻就醒了,該不會其實都躲在暗處寫死亡日記本吧?[抖])


(老虎,你的車子這麼爛,怎麼能夠滿足以後來住的rider呢?)


(依莉亞,妳忘了家裡面還有人癡癡等待妳嗎?)


(凜,真的很美……  ←該不會你也變成遠坂控了吧?)


你努力以遠方理想為目標嗎?←就是這種信心!崩壞起來比較爽快,我期待著XD


冬木市的大家安穩過日子。




對照著sbaer的時代……





「王,劍已經確實交還給湖中仙子。」
「是嗎?你可以感到驕傲,你完成了王的命令。」


平和的睡眠。
王到最後終於能得到安穩。

那非常高興。
騎士感謝給予平靜的某人,驕傲地守護著王。







你看到了嗎?夢的延續……




----------------------------------

 











(saber:我還不知道要繳多少貸款咧!開始後悔簽下英靈契約了。)
(archer:……我暸解……[拍拍])

可以再見舊友也是好事啊~~~(淚)


PS.
「遠離一切的理想鄉--Avalon」
是傳說中亞瑟王死後被湖中仙子帶去的妖精鄉,
在那裡是眾王都想要到達而到不成的理想世界。
                       出自 「魔術師工坊字幕組」註解

saber--亞瑟王死了之後,就會到那個世界吧(不是英靈座嗎?[毆])
因此才會說「遠離一切的理想鄉」也符合最終話的標題。



一整個感動,最後一話品質真是棒啊~
帥哥鏡頭也很多
我懷疑奈須香菇有抱怨一下動畫組,
給他們一點壓力才越做越好。
希望出個dvd可以加更多補完進去,那我一定去敗家啦!

不過結束了,真是寂寞(畫圈圈)
沒新作沒得玩只好往同人發展了(毆)


趕著把感想寫出來,累了,準備收拾東西回家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