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更新......Orz
想牽圖的話,右下方自家LOGO連結部份,
只要按連結就可以牽到圖了,或者是入內按連結牽圖皆可。
只是差別在裡面有寫一些製作感想而已XD

呼哈哈~開始寫網誌到現在,遲遲沒有把LOGO做出來。
今天下午水鏡建議我可以做個Fate的LOGO,
弄完文章之後也就來做了。一做就做上癮,連做三個<( ̄︶ ̄)>

第一個主題當然是Fate/stay night, 
就當作我現在萌上的紀念版本囉!
以「固有結界」當作背景,正好符合連續放上的UBW翻譯,
改天有空再來做個「弓凜LOGO」囉(>﹏<)
Unlimited Blade Works LOGO連結

第二個主題是我以前高中的拙作拿來修改的小妖精圖,
試作看看合成圖,所以隨便挑一張自己的作品來弄,
綴以小花素材,竟然莫名奇妙合成功了!
不過到底要怎麼把兩張圖合在一起呢?
做過一遍還是沒概念╮(▔▽▔〣) ╭
慢慢再來研究吧!
(天音:這個LOGO大概也不會有人要牽走吧?)
小妖精LOGO連結


第三個主題,就是為了配合自己的網誌啦!
取自「夢幻華亭」素材網站裡的圖,
兩隻可愛海豚戲水,看起來蠻快樂的樣子
應該蠻貼近我網誌的訴求吧 <( ̄▽ ̄)Y
海豚LOGO連結


大家喜歡什麼就自己牽走吧~~~呵呵!

至於怎樣放在網誌上,
就開一個網誌資料夾,然後在「名稱框」上貼圖片語法,
「網址框」貼上前往的位址,就可以了。
貼圖語法--
請參見凱哥的css語法教學

做上癮之後,如果有新LOGO,這篇就會再浮上來。
有愛有閒就會繼續做~o(≧▽≦)o

95.05.19 

第四個主題,是專門為我現在這個版面做的,
用櫻花(←和背景素材一樣)和大波斯菊(←因為可愛)當底色,
合出來的LOGO(這裡的合不是合成喔!)
如果對上面的LOGO不滿意的話,有新的選擇啦XD
櫻花LOGO連結

95.05.20


這就叫做吃飽撐著沒事幹嗎?
不寫報告在做logo,我想我一定是瘋了Orz.......

這個主題,不用看也知道是因為萌fate的弓凜才會生出這個來。
素材是採用遊戲的Q版Archer和凜,
文字背景是凜的紅寶石,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啊?
這可算是兩人的定情之物喔~所以拿來代替原來的劍,一定要放上去的(緊握)
文字也改成Fate/ArcherRin,是不是很符合主題啊XD
合的好辛苦,不過辛苦有代價,這個logo是我最喜歡的,呵呵。
弓凜LOGO連結
95.06.10

這次是專為剛開張的線上繪板作logo
既然是自己的繪板,
素材就不用別人的了,
所以就用以前的采麟賀年圖改過來的XD
線上繪圖版LOGO連結
順便打打廣告XDDDD
不過上面以後應該會多很多的謎物,
怕傷害眼睛跟心靈的,請再三考慮再進入囉!
*紛華流影*線上繪圖版

基本上是留言板啦!
不畫圖留留言也不錯,呵呵。
95.0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