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客須知
-、全面禁止小白、廣告、注音文、火星文回應,違者文章殺無赦!
二、對魚兒文章有任何指教者,歡迎討論,但請勿筆戰。
三、內有夾雜許多主觀的情緒和想法,請多多包含。
四、圖像文字禁止無斷轉載、或未告知之引用,謝謝。

8月10日﹣15日共6天,地點在「台北展演二館」(世貿二館)
消息來自中時娛樂新聞
果然諏訪部さま要來的消息不是芭樂!(灑花)
不過重點是我有時間去嗎?我有體力跟一群人擠嗎@_@
尤其應該會有一群衝著網球王子來的小女生吧(死)
那種熱力恐怖已經想像的到了。

沒有人陪我去也是無聊啊Orz
如果能去的話,大概是遠遠觀望我就心滿意足了XD

不過這次跟博客來網路書店合作賣門票倒是好事耶!
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能去的話,就可以透過這個買票囉!(沒體力跟人家擠的話)


順便寫一下簽名會時間
諏訪部順一  8/13(日) am10.30-12.00

剛好在CWT隔天,有沒有人有興趣跟我去賞人啊XDDDDD
不過那個時間,要很拼(早起)啊!
(體力其次,只是有沒有愛而已)

話說,這次的漫博會主題叫做「動漫賞味」。
就是以美食為主啦!
看到報導上面寫--
精心規畫了美食漫畫專區,將漫畫世界中最精湛的料理技巧最誘人夢幻料理最激烈的料理對決、最高檔的夢幻食材……,全部收納其中。

真是貼心的主題,簡直是為我家Archer設計的嘛!(聳肩擺手)
諏訪部さま您有沒有興趣順便COS為Archer去漫博啊(笑)

總之會不會去變數真大,可是好想去喔(淚)

好啦!我承認我是寫來誘惑大家的XD
什麼你問還有沒有其他聲優或漫畫家?
我的眼中除了諏訪部さま容不下任何人啦!
(天音:明明其他人都不認識還敢說!)
至於漫畫家……
抱歉我都不感到興趣耶!(自爆)

創作者介紹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水鏡
  • 阿啊啊啊啊啊~~~<br />
    怎麼辦...來的是跡部女王不是阿洽的話,我會超難過啊<br />
    可是...可是是阿洽的聲優(內心掙扎滾動)<br />
    好想看啊~~
  • yuichii
  • 我論聲優的表演不會很多<br />
    同一時段要塞兩個人,而且又是簽名會,哎呀~Orz<br />
    兩位都是配網王的聲優,網王應該是主打吧(死)<br />
    你說我沒寫另外一個聲優?!<br />
    因為我不認識啊~~~<br />
    補充一下好了,<br />
    津田健次郎跟諏訪部さま是同台登場的(故意忽略津田健次郎)<br />
    松本梨香8/14(一) pm12.30-14.00<br />
    上網查了一下配過的角色,真的都沒有什麼認識的,跳過(咦)<br />
    <br />
    不過水鏡有興趣嗎(眼睛閃亮亮)<br />
    咱們手牽手一起去吧!(踹)<br />
    (天音:明明自己沒去過還要拖人家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