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15日共6天,地點在「台北展演二館」(世貿二館)
消息來自中時娛樂新聞
果然諏訪部さま要來的消息不是芭樂!(灑花)
不過重點是我有時間去嗎?我有體力跟一群人擠嗎@_@
尤其應該會有一群衝著網球王子來的小女生吧(死)
那種熱力恐怖已經想像的到了。

沒有人陪我去也是無聊啊Orz
如果能去的話,大概是遠遠觀望我就心滿意足了XD

不過這次跟博客來網路書店合作賣門票倒是好事耶!
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能去的話,就可以透過這個買票囉!(沒體力跟人家擠的話)


順便寫一下簽名會時間
諏訪部順一  8/13(日) am10.30-12.00

剛好在CWT隔天,有沒有人有興趣跟我去賞人啊XDDDDD
不過那個時間,要很拼(早起)啊!
(體力其次,只是有沒有愛而已)

話說,這次的漫博會主題叫做「動漫賞味」。
就是以美食為主啦!
看到報導上面寫--
精心規畫了美食漫畫專區,將漫畫世界中最精湛的料理技巧最誘人夢幻料理最激烈的料理對決、最高檔的夢幻食材……,全部收納其中。

真是貼心的主題,簡直是為我家Archer設計的嘛!(聳肩擺手)
諏訪部さま您有沒有興趣順便COS為Archer去漫博啊(笑)

總之會不會去變數真大,可是好想去喔(淚)

好啦!我承認我是寫來誘惑大家的XD
什麼你問還有沒有其他聲優或漫畫家?
我的眼中除了諏訪部さま容不下任何人啦!
(天音:明明其他人都不認識還敢說!)
至於漫畫家……
抱歉我都不感到興趣耶!(自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