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彩雲國物語12~14以及櫻蘭的第14集
突然有感而發,劉輝和環真是四月動畫列入最笨的男角了Orz
實在是太可愛了他們兩個XDDDD


彩雲國目前走向是秀麗準備考試,
然後把小說番外篇近朱者赤和紫殿花開的劇情融入動畫中,
嗯嗯~果然有按照時間順序在跑~
不過藍榴槤少爺的劇情是不是也隱藏在台灣未出版的小說番外篇呢?
還是動畫自己跟作者商討過後生出來的呢?
這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個人還是喜歡動畫比小說多,從近朱者赤來說,作者寫作的功力是有進步啦!
但還不到吸引人的地步,我只能說她的角色設定作的不錯,描寫事件不夠純熟,以後還有進步的空間^__^

對於裡面的角色由動畫來演出,聲優的加持使的人物更加的生動活潑,
像彩雲國物語覺得最喜歡的是國王紫劉輝,天生個性就是一整個可愛,
只是覺得平常笨成這樣,在某些地方特別腹黑,實在是矛盾啊(歪頭)
是追求女主角秀麗時,智商會下降嗎?(笑)


驚慌失措的樣子很可愛,配上小關的聲音更可愛(大心)

敢在妓院裡對女主角說:「我根本不用來這種場所,我在自己的地方(後宮)愛怎麼做就怎麼做!」
這種差勁的解釋台詞也只有這樣的笨蛋才想的出來吧!
之前的送彼岸花、稻草人、大冰塊……等等的笨行為,不過知道他實在不是故意的,讓女主角特別啼笑皆非。

雖然在後來14集劇情中,劉輝出場角色變少了,不過一出場就是令人無言XD
拋下手邊的工作跑來當秀麗的護衛,把工作全部推給絳攸,我看回去準會被絳攸削一頓吧!


不過劉輝你實在是很有勇氣敢穿上這身蠢到不行的盔甲,
現在可以稍微體會到為什麼靜蘭怎樣也不加入禁衛軍,
形象還是很重要的XDDDDD
(劉輝,你這樣遲早會輸給靜蘭的!)


另外一部同期的櫻蘭男公關部,要說笨的可愛就是屬於環少爺啦!
不要看他一副招待女學生的風流樣,
遇上女主角之後,笨的程度比起劉輝來有過之而不及XDDDD

←天真無邪的笑容

到底他是喜歡女主角呢?還是喜歡搶女主角爸爸的位子?
或者是根本就是男公關部的吉祥物?
應該以上皆是吧XD

作為男公關部的部長卻一點也沒有「部長」的地位,
不過大家都是因為他的(可愛?)魅力而被吸引,
就憑著這點,我看他要和女主角有什麼開花結果,
恐怕跟劉輝一樣困難吧?(笑)

在第十四集中,環少爺的耍笨又更上一層樓了XD

還會以楚楚可憐的狗叫聲來博取同情,
宮野真守的配音配的真是恰到好處,讓我笑倒在電腦前面~~~
真是太可愛啦~好想抱一抱環(心)

以上是近期動畫食完對兩位男角的灑花心得,
特別讓人能發揮母性的關懷嗎兩位。




題外話:
不得不提的是彩雲國的新角色,杜影月。
他在彩雲國物語裡面算是遲鈍到不行的男角,
不過其實又有隱藏著恐怖的雙重人格,

看就覺得是走路也會跌倒的類型,比起其他男角真的非常的不起眼。

不過聞到酒的味道就會變了一個個性,
在小說裡面這裡描寫的不夠讓人驚豔,
不過動畫的變樣真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打鬥畫面蠻不錯XD


陽月好棒!!!
葉子有點礙眼,不過截不到其他好圖啦!
這個雙重人格是被他的師父訓練出來的嗎(謎)


我想推的是配杜影月的「浪川大輔」,
兩個人格的聲音差的十萬八千里,
我還以為換個人來配音了呢Orz


剛好在四月番中的「The Third~蒼之瞳少女」看到他配青年伊克斯,

又是另外一個聲線,再度佩服,果然浪川先生您近年來會紅不是沒有原因的(豎指)

我愛的聲優名單上看來又多了一名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