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開學了,要處理的東西變多,動畫也是。
順便來整理一下自己追的動畫,有舊的也有新的。




首先是舊的

*傳頌之物(結果還是習慣這個譯名XD):
快結束了,但是想要重新收別的字幕。
(W-ZONE本身也出漢化遊戲,是想要有一致性啦!重點是他家要出DVD版本,有特典喔!(心))

*ZEGAPAIN:
機器人動畫,最近發現也是笨呆贊助,是有機器人的地方就有笨呆嗎?
劇情還不錯,但我是學姊派的啊~~~(淚奔)

*彩雲國物語:
聽聲優(一秒)
好啦~人設和音樂也不錯,小說就......|||Orz。

*櫻蘭男公關部:
越後面越好笑,宮野真守越配越讚!
這檔結束之後正好要接「死亡筆記」,又可以聽到宮野桑的聲音了。
雖然說類型不太對就是^___^
期待月的活躍吧~~~

*The Third~蒼之瞳少女:
一個事件一個事件的解決,劇情音樂也不錯喔!
有人要代理小說嗎?好想看喔@_@


以上是有收的,所以大致記得集數。

沒有收到但是有在觀賞的有--
銀魂(版本不確定,害我很難收)、安琪莉可(只有亞利歐斯出來我才會看(毆))


比較新的

*Innocent Venus  無罪的維納斯:
官方網站
有王子上場,那當然要看的啦!
動畫監督是機器人大戰的片頭動畫之監督......大概吧(汗)
後來認識的名塚佳織也是好感度大升啊(交響詩篇的女主角艾蕾卡好萌)
野島健兒則是只認得他配廣播劇的無道剎那,但是角色個性不同啊XD
畫面也很流暢,崩壞程度蠻低的,劇情......目前走向不明,不過感覺還不錯啦!


*Chevalier雙面騎士:
官方網站
目前看好的一部史詩性質的動畫,原作、腳本、動畫製作都是各方面看好。
走宮廷鬥爭向,還有美麗強氣的怨靈帥姐可以看XDDDDD


期待新番(觀望中,不一定追)

*死亡筆記:
官方網站 
漫畫不錯,但僅止到第一部,希望動畫要做第二部,能讓月討喜一點= =
期待環少爺犬夜叉鬥智吧(並不是!)


*奇幻貴公子(台譯= =):
官方網站
衝著小野主上去看的,劇情聽說還不錯
不打算先看漫畫,怕跟櫻蘭一樣,先捏就先批......
聲優是名塚佳織、泰勇気(配了雙面騎士的狄翁)主役。
這兩位是怎樣?
最近有竄起的趨勢,都配主角耶~


*少年陰陽師:
官網
據說小說好看,我也不清楚啦!(誰叫台版的設計無法吸引我啊)
看畫面是很不錯的,劇情也很好的樣子
總之會先試看。


*幕末機關說:
官網
我是衝著浪川大輔、諏訪部 順一看的XD
人設看起來也不錯,好像是原創劇情的感覺(總監跟原作同一人啊)
好久沒看到原創劇情了,值得支持。


天保異聞 妖奇士:
官網
糟糕,有三木真一郎和藤原啟治耶!
腳本家也很強,好多看過的動畫腳本都是他寫的
例如鋼鍊、十二國記、機動戰艦NADESIKO......不過應該是聯合寫腳本吧?是資深的腳本家了。
算是新番的大作,不過人設就......Q_Q
但,那個監督是怎樣?!
前一部最新監督的是獸王星......我心目中的雷之一啊!
只好歸咎於集數太短,無法讓他發揮......是這樣子嗎 / _ \a
有五十集,夠你玩了吧!

有空的話會看看傳說中的瑞穗的(喂)


總之,秋季番還是很忙(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