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客須知
-、全面禁止小白、廣告、注音文、火星文回應,違者文章殺無赦!
二、對魚兒文章有任何指教者,歡迎討論,但請勿筆戰。
三、內有夾雜許多主觀的情緒和想法,請多多包含。
四、圖像文字禁止無斷轉載、或未告知之引用,謝謝。

開學就是一連串的事情等著做,
註冊跟上課竟然是同一天,
另外還要申請課程,還跟同學約好上完課一起去逛街,
可說是行程滿滿啊!

不過開學前幾天,潛意識開始產生焦慮,
本來覺得沒什麼的開學(課程已經很少了,開學也是放假居多)
在睡夢中不知不覺的發洩出來......據說我已經說了兩天的夢話了囧

雖然是開學,還好是住宿,可以睡到快中午才爬起來準備。
先去申請課程完,吃飯後就跑去註冊......
註冊排在上課第一天,害我有想要翹課的衝動XD

休息一會兒後,就要上第一堂課,
以往的經驗,第一個禮拜都是早早下課啦
哪知老師竟然非常敬業的準時下課(中間還不下課Orz)
原來一堂課坐滿滿的人,引起老師高度的教學熱忱。
老師我允許你早點坐車回家,你不知道開學第一天會超多人,小心塞車啊!
......瞧我多會幫老師著想啊(喂)

說到人潮,跟暑假判若兩樣,
人多到爆......奇怪本來人都躲到哪去了?
好多稚氣的臉孔,一看就知道是新來的
大家都很乖的跑來上課,造成交通阻塞
......能翹就多翹啊學弟妹


下了課經過社團招新的攤位
沒想到竟然有人遞給我傳單
這就表示......













我還年輕啊媽媽





太過高興就表示承認自己老了(汗)

努力在擠了擠,擠了又擠的公車掙扎......好想把大家都推下公車
終於到了目的地,也快累到翻過去

先去看了同學的新住處
一看,羨慕的要命,這才是人住的地方
哪像萬年擁擠、勾心鬥角的宿舍,
更加確認同學搬出去是正確的(豎指)
差點在舒服的同學家睡著(有冷氣真好)

接下來就去吃晚餐,
同學點了一個炒麵,
我點了一個蝦酥飯,本來想說這家的飯比較少可以加個飯
同學就跑去跟服務生說了加飯和加醬汁
沒想到我的蝦酥飯上來一點也沒有加到飯,不過醬汁倒是淋很多(⊙_⊙;)
然後服務生拿了一盤超大盤的炒飯來.....不好意思你拿錯了喔
服務生就拿走了超大盤的炒飯
這時候我跟同學都有不祥的預感......

果然不久,服務生又拿了那盤超大盤的炒飯
......小姐不好意思,你本來就點錯囉!
當場兩個人囧了。

超大盤的炒飯敢情是加了飯的?〒▽〒
兩人如此臆測著。

本來這家的炒飯份量就不少,加了飯更是可觀,
料少不說,飯倒是堆了像山一樣高,吃起來又乾又鹹
分給同學一塊蝦酥以免他吃膩
我也幫忙分食那超大盤的炒飯
吃了老半天,飯好像一點也沒有減少......=口=

我估計那盤一定有三碗飯以上
不喜歡吃飯的同學說她一定是把一年份的飯都吃完了
而本來喜歡吃飯的我,近期大概都不想吃飯吧╮(▔▽▔〣) ╭

撐著肚子走出餐廳,連本來喜歡的剉冰都沒有肚子裝了,殘念


逛了久違的街,還好硬是壓下內心的欲望,
通過惡魔的考驗,自己的東西什麼都沒買耶!YA~
那雙那那雙鞋子,等著我下個月來把你們救回家(不是這樣子吧?)


今天算是蠻快樂的一日
不但很順利的過完開學日,還跟好久不見的同學聊天甚歡
滿足啊~~~<( ̄︶ ̄)>

創作者介紹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vancowap
  • 唔喔喔...<br />
    剛開學的大一新生<br />
    就要唸書唸到三點~Q_Q<br />
    微積分該死阿~~OTZ
  • yuichii
  • 嗯嗯~辛苦了!<br />
    <br />
    看來科系不一樣,痛苦的程度就不同<br />
    像新室友學妹一年級還沒開學就要交報告<br />
    開學第二天就要參加研習營<br />
    前幾天奮鬥到很晚才睡<br />
    真是魔鬼科系啊(抖抖)<br />
    <br />
    VAN要努力撐下去喔<br />
    我會送點心給你打打氣的XD<br />
    不過記得要跟我要啊,我會忘記的。
  • vancowap
  • XD<br />
    其實有好幾天都是看小說看到三點的(爆<br />
    沒家人催著去睡覺就會不知不覺看小說看太晚咩(汗<br />
    點心?= =+<br />
    好期待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