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學有股莫名的壓力
書點不完、要找老師沒讀書、英文也要開始上課
造成心情好煩燥@_@


到表哥家走走換個心情
把他家的三國無雙4拿出來發洩心情
不過沒玩過,就先從挑戰模式開始(瘋了)

只玩神速模式,練練我的技術
一百個人要在幾分鐘之內擊破
連趙雲都會被我秒殺,可見技術之爛
魏蜀吳三國人物一個個慘遭我的毒手,心中有種莫名的痛快(喂)

練到後來覺得已經有點順手才開始進行無雙模式。

但是哪知道不是打打殺殺放大絕就好
還要注意等級和戰略

等級不夠,千萬別去挑戰強者
像玩了趙雲傳,
衝到呂小強面前送死二三十次=口=
還以為要先打倒呂小強才能攻入董卓處
死了一遍又一遍不亦樂乎,
有幾次差點圍毆打死他,呂小強就暴走,一瞬間清場
不愧是呂小強啊打都打不死......三刀秒殺掛我的趙雲囧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就亂走亂走竟然走到董卓的陣地
趁著小強還沒跑來,趕緊把董卓解決掉才破了關......這才第二關吶Orz

快樂的進行下一關,長坂之役

但是越玩越不快樂
這次是殺的很痛快啦......
不過我方大將太弱,沒兩下關羽張飛就掛點了
跑去救援還要打永無止盡跑出來的敵方......這樣叫我怎麼抽身去擊破曹操啊(拍桌)
再有體力都不堪折騰啊!手打到快抽筋了......擊破千人也逃不出鬼地方

總大將笨的可以,不是叫他快逃嗎?
都已經幫他擋人了,不趕快走,還在叫著兩人聯手就無敵(什麼鬼)
自己會衝到敵群裡面,還不會補血......
這樣蜀國會滅亡也是正常的
只有熱血是不夠的啦(青筋)

孔明你怎麼不想想辦法啊......只會站高高看(怒)
這是啥好伎倆?火攻之後不就是以卵擊石嗎?

看來只好再重開戰場,改變攻略方式了(淚)
體認到三國無雙不是這麼容易就可以破關的(是我太笨吧)



唉,怎麼想要發洩情緒,反而掉入泥沼裡
最近玩遊戲越來越沒耐性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