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客須知
-、全面禁止小白、廣告、注音文、火星文回應,違者文章殺無赦!
二、對魚兒文章有任何指教者,歡迎討論,但請勿筆戰。
三、內有夾雜許多主觀的情緒和想法,請多多包含。
四、圖像文字禁止無斷轉載、或未告知之引用,謝謝。

上禮拜是沾了GG的好運嗎?一整個幸運。




星期五跟水鏡出去以為會遲到半個小時(塞車),
沒想到衝一下就跟預定的時間只差五分鐘。

去吃台北車站有名的排骨飯,雖然貴了點,但不錯吃呢!
然後去星巴克過個悠閒的下午。

再去轉扭蛋,想試手氣,
上次戲稱轉到Saber就收手,
沒想到竟然被我一轉就轉到了(灑花)

當天已經覺得萬事順利了。

再跟表哥表姐約吃飯,也比預定的時間早十五分鐘到,
還去吃好吃的「原燒」烤肉。
雖然份量有點少,不過肉質比一般的燒烤好吃啊!
不愧是台塑的相關企業,讚!

再來就是原本想要攜帶式硬碟,
雖沒有拿到,沒想到竟然換來一隻手機,
而表哥也丟給我一個隨身碟。
(感動的痛哭流涕)


總覺得幸運的有點可怕……
是不是我不走運很久了,才這麼想啊~

希望好運一直維持下去啊!

創作者介紹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萊依
  • 第一次逛到這...我應該算是路人吧''<br />
    其實是櫺梢的朋友<br />
    <br />
    覺得這blog很棒的說~就忍不住留言了<br />
    Fate大好呀~
  • yuichii
  • 不要當路人嘛~<br />
    人多一點比較好玩XDDDDD<br />
    <br />
    感謝你對我家的賞識^^<br />
    大家繼續讓FATE發燒發熱吧~!<br />
    <br />
    (天音:快廢版了還說!)<br />
    (某魚:我會努力充實版面的啦哈哈(汗笑))<br />
    <br />
  • lugia1990
  • 唔嗯?!萊依發現(大驚)<br />
    魚姊這樣不算廢版啦,明明就常更新XD<br />
    講到BLOG,魚姊這樣自己弄版面真的好厲害~<br />
    而且不會一直跟別人重複。<br />
    <br />
    ……要說廢版的話,我家那邊比較貼切吧(小聲)<br />
    要段考了所以在痛苦的掙扎狀態中囧
  • yuichii
  • 沒有什麼大更新啊……<br />
    都是在發洩情緒的文章而已XD<br />
    (轉換成雜記模式)<br />
    <br />
    還蠻想來寫寫動畫感想的,<br />
    不過有點花時間,最近感覺上時間都不夠用啊Orz<br />
    (累積了好多動畫沒看......)<br />
    <br />
    <br />
    <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