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動畫+1
其實已經完結好段時間,只是開學沒時間看,
而且最後幾集精采度還是一次看會比較爽快(以免忍到內傷)

原創劇情的流暢度很讚啊!
不只是講熱血機械人,其實還蠻有哲理的討論空間。

雖然一集集啃容易看了後面忘了前面。

......怪不得預告都要呼籲一次大家不要忘記吾之痛楚。
↑你們不知道我們想劇情想到頭痛作畫畫到手斷嗎?
隨隨便便看是不行的!


好像是遊戲和動畫同時發,主角也不一樣,世界觀應該可以互補的。
(殊不見兩個熱血主角一見面就要打起來了嗎XD......這就是男人的友情啊(茶))

最怕是動畫補不完的,要玩遊戲才能解決。
還好一切都是白擔心的,結尾收的還蠻好的,滿足大家的需求。

接下來就是結局劇情大捏,大家不想看請迴避。






















前面的爆點,就是本來以為人類要抵抗外來生物侵略,駕駛機械人去對抗
(好老梗的劇情)

結果並不是,原來人類早就死光光了,大家都變成量子活在伺服器裡面。
還有敵人也不是外來的,而是人類自己窩裡反,開發出新人類去毀滅舊人類。


比較哲學的思考重點在於如何變回真正的人類,
於身體、於心理,你覺得活著/存在是怎樣?
主角的解答還真是道盡大眾的想法
……想這麼多幹嘛!先打倒敵人復活了再說XDDDDD
好啦!他還是有清楚表示他的意見啦啊哈哈



先說明我是學姊派的,
看著學姊忍氣吞聲被大家懷疑,
自己喜歡的人又因為重生而失去以前的記憶,
看著他跟別的女孩相處,不好說什麼(對方是好女孩啊)
因為自己的身分還只能默默承受內心的苦楚,
在我眼中看了真是痛啊~~~

在二十五集之前都留著學姊的伏筆不說,
還想到底要什麼時候爆開,不會就這樣無疾而終了吧?!

還好撐到二十五集終於說了,
一說就是爆點,炸的眼淚差點流下來。
原來學姊根本不是人類,是人工幻體。
即使大家變人類,她也不可能變人類去搶回主角
之前才被SABER榨到眼淚,這次又被學姊……(同個聲優有加成)

不過有安慰到的是,苦守寒窯許久,
因為主角京終於變成人類,以前的記憶也回來了。
說了他(另外一個記憶)也喜歡她(這樣不會鬧人格分裂嗎囧)
苦盡甘來啊~學姊(拍肩)
有遺憾的是,把復活程式解放了之後,學姊也失去記憶了(淚)
這樣本來也是好啦!免的單相思。
不過路賢卻說她也可以成為人類,那……那……那記憶有可能恢復嗎(就像京一樣)
無解啊!美羽也說了,變成人類就是三角關係了囧......那路賢可以插一腳嗎(這是四角關係吧!)

恢復人身的主角成熟度大昇,
但熱血還是有啦~這樣也可以調和自己消極的一面,
只是兩個記憶兩種心情,到底自己情歸何處呢?

這就是結局的厲害之處啦~

什麼都沒解釋

結局看似有一個,其實有好幾個,喜歡哪個自己選囧

可以想像的空間還真大啊!

光是如幻似夢的對話就可以聯想原來都是夢啊←這我是絕對不承認的!
這樣看了二十六集的我不是笨蛋嗎Orz

還有很真實的對話啦!
即回到地球的大家還不能成為真正的人類(依舊是幻體),
必須靠京一個人搞定復活系統(也許十年……也許二十年)
不過京說只要兩年(你確定你行嗎先生)
靠著其他人駕駛母艦和ZEGAPAIN找食物給他吃,
努力過著一個真實的人類生活。
不過另外一位女主角還是可以來作作心靈交流啦!
畢竟還可以看的到聽的到,也不會太孤獨。


最爆的還是片尾曲後的懷孕女孩子
推測是另外一個女主角了子,但是懷的是誰的種

看的出來製作組有模糊焦點的意味,
讓人會想猜懷的孩子到底是誰的轉世?
以對話來說,可以說這樣了子媽媽想像是敵人辛的轉世。
以隱喻來說,也可能是可以變成人類的學姊,因為沒有本體,只好重新來過,了子當代理孕母囧
(以情敵的關係,這個可能性好低,除非這位媽媽不是了子)
不然就是學姊搶不到男主角,只好要求至少變成他女兒(前提是爸爸是京)
不過這樣會不會演變成戀父啊(抖抖)

就結局來說,還是以第一個想像比較妥當,
口味重一點的人就去想像第二個吧(汗)


作畫方面,因為不是走美型風的,所以怎樣變型也不怎麼感覺的出來
機械人動作還算流暢,
因為是3D的,所以看起來戰鬥好像不是很過癮(被鋼彈、交響詩篇胃口養刁)
畫面品質可以稱的上DVD啦!音樂也超好聽的。

整體上真是個好動畫,推薦推薦啦XDDDDD
呼~終於寫完感想了,是很認真看的一部動畫,
也總算幫它畫下一個觀賞的句點。

創作者介紹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