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預告所言,幌子……呃,女主角出現了(汗)
小林沙苗配的不錯喔~果然不像亞連,頓時變成氣質美少女。
這話激歡樂,もっくん超超超可愛的啦~好想把它抱回家磨蹭磨蹭一番(喂
配樂也很讚,隨著劇情高潮,聽了整個都振奮起來了。
還有和風的間奏,平安時期的氛圍塑造起來了......讓我聯想到遙久。
果然追這部是對的,糟了,激起我不畏小說排版的購買衝動=口=

角川啊角川,你這樣放開大作給皇冠出版,會後悔的喔!
人手這麼不夠啊?!
(好吧,我知道台灣角川也接太多了,有點自顧不暇)


---------我是沒圖有文劇情保護線------------























昌浩這集元服了囧
雖然說照昌浩自己的講法,十三歲算晚了。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那頂高帽子啊(拭淚)
感覺就好像看大河劇「義經」,義經把頭髮剪掉元服的心痛(啥
好想喊,還我可愛又小小的昌浩~~~(毆
(人家還是小小的啊←這是褒還是貶啊?)

元服之後就開始拜見王公大臣,
馬上被左大臣藤原道長給召見了。

然後もっくん開始耍寶,在看不見牠的人面前搞笑,
在道長前面到處跳來跳去扮鬼臉、在行成的肩膀上轉圈圈。
↑這真的是那個帥氣的紅蓮嗎啊啊啊(抱頭)
可見變成人身的紅蓮都在裝酷,是悶騷型的(誤

趁著空閒,到庭院走走,不知不覺走到人家小姐的房間旁邊。
もっくん發現附近有妖氣,但是昌浩完全沒感覺╮(╯_╰)╭
昌浩,你的雷達對妖怪不在行,對女孩子倒是挺敏銳的啊(推推)

原來藤原道長的女兒彰子小姐也有陰陽眼,
看起來還比昌浩有資質多了(爆)

跟彰子聊了一下下,似乎迷上人家。
昌浩你這樣不行喔~(搖指)
別看小姐這樣,人家好歹也是大臣女兒,搞不好見識比你廣泛多了。
所以你以後一定會是個妻管嚴,要三思啊!

然後昌浩在陰陽寮工作,
馬上就被當作小弟使喚,實習的走到哪都一樣嘛(茶)

突然之間內廷起火,昌浩也發現了強烈的妖氣,
方位似乎出現在藤原道長家。
趕緊前往彰子的房屋附近......保護女孩子挺快速的呀
前面還在說要查查陷害天皇的怨靈咧~
神奇的是陰陽寮和藤原家是很近嗎?怎麼一下子就衝到了?

那隻妖怪竟然藏著彰子的屋子底下囧
結界是幹什麼用的啊?這麼好被破壞……
不過這隻怪先前完全沒有預兆,就連晴明都沒發覺,
可見事情不簡單(我開始懷疑起小姐了......Orz)

不愧是晴明的孫子啊!
(昌浩:不要叫我晴明的孫子!!!(怒))
三兩下就把妖靈給消滅了。

彰子竟然也不像一般的柔弱小姐會害怕,
立刻對昌浩散發魄力之氣......我就說嘛!昌浩你會她被吃的死死的XD
但昌浩臉紅了耶~這年頭純情男少見喔!趕快來瞧瞧吧!
(昌浩:就跟你說我不是觀賞物啊!)

晴明說道,昌浩輕易的消滅惡靈,肯定是"那個"
那個是什麼呢?這還用說嗎?就是"愛"嘛XDDDDDD

話說這回もっくん沒有變成紅蓮,殘念啊
這樣怎麼能和昌浩一起萌(你想要萌什麼?!)
還是暫時乖乖走正常向吧(是這樣嗎?)


下回,

內廷混亂還待解決中。
晴明式神之一,「天一」(田中理惠飾)美女大姐要出現了。
我家紅蓮大活躍(大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