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客須知
-、全面禁止小白、廣告、注音文、火星文回應,違者文章殺無赦!
二、對魚兒文章有任何指教者,歡迎討論,但請勿筆戰。
三、內有夾雜許多主觀的情緒和想法,請多多包含。
四、圖像文字禁止無斷轉載、或未告知之引用,謝謝。

不知道是不是串通好的,第八話都特別的精采XD
終於……終於等到這天了。
美女登場XDDDDDDDDDD

在說第八集感想之前,就先來個簡單介紹。

這部動畫作品是原作"冲方丁× Production I.G"的Chevalier(法文「騎士」之意)
此為WOWOW電視台開播15周年紀念作,請來的STAFF豪華無比。
畫風細緻、人物寫實、劇情引人,八集看下來就是一整個過癮。
看起來就是不隨便作畫、劇情暴走的好作品。

故事是以法國歷史有名的騎士d’Eon de Beaumont為主角
也是現實上真實的女裝男喔~據說打扮起來比女生還要美啊!
史實中不知道是不是真有其扮裝癖好,還是情勢所趨(個人傾向兩者皆有XD)


這部動畫一開始主角Deon之姊Lia遭到殺害,
其姊是為國家機密局的要員之一,
為了調查心愛的姊姊死亡之謎,以及對國家的忠誠,Deon決心加入機密局,
其中還跟劍術老師テラゴリー、原機密局要員デュラン、瑪莉皇后的心腹ロビン合稱「四劍客」(我還三劍客咧)
一起替路易十五世效命,揭開隱藏在政治背後的黑幕。

姊姊Lia陰魂不散,硬是要附身在弟弟身上(姊姊超帥啦~)
弟弟原本有點抗拒,不過依劇情的發展也越來越甘之如飴,
瞧他越來越美麗動人了XD

當中有個革命教團在暗地操縱政局,
目的似乎要改革整個法蘭西,手段很為詭異。
以聖經的「詩篇」為指向,派遣「詩人」阻礙主角等人。

Deon他的多重身份,想必會在動畫中一一演繹出來吧!
以女裝扮相遊走各國的騎士(姐姐比較厲害)、政治家(靠其他三位)、外交官(目前只到俄國)、交際花(誤)


---------------我是變身瑞穗劇情分隔線------------------


























打敗詩人的追擊之後,
主角群很快的到達俄羅斯,想要見到伊莉莎白女王一面。
想藉由女王之口,得到有關Lia死亡的消息。
但是女王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見的到的,
只能扮成寶石商,混進宮廷裡面。


不過革命教團早就知道四人的到來,
暗地裡也估量著要如何對付他們。

而俄國宮廷也是風起雲湧,
女王旁不但有宰相掌大權,
其外甥也和革命教團掛鉤,想要暗殺女王,以登上皇位。

主角等人打算假借獻寶石之名義,躲過宰相之眼線,受女王非正式的接見。
但是唯一的機會就是在女扮男、男扮女的化妝舞會上會面。

Deon下定決心,打扮成女紅妝(美啊美~越來越上手啦!)

羅比(ロビン)扮成仕女,以保護Deon("果然像仕女"←這句吐槽好XD)

老師(テラゴリー)和杜蘭(デュラン)則在暗中伺機而動
其實是兩個人都不想破壞形象吧?
不過老師好像躍躍欲試的感覺,不要吧......老師(汗)

化妝舞會開始後,
Deon穿著大蓬蓬裙走進會場,美麗的扮相引起男女的注目。
卻被女王誤認為Lia,以為在挑戰她的威嚴,竟然不扮成男性就走進來了。

←其實你也很適合啊XD

羅比在旁邊解釋他是男的,Deon澄清他是Lia的弟弟。
女王不太相信他們的話,下令侍衛來試一試Deon的身手。


←裙子撩太高啦
←姊姊上身?

姊姊是劍之達人,弟弟的身手也不會難看到哪。
優雅的撩起裙子,一劍一劍俐落刺下,侍衛們都成了手下敗將。



←粉有氣勢

這時候穿裙子擊劍還好,若是五十幾歲還這樣就不美了(看向歷史囧)

這裡我最美(陶醉

打敗眾侍衛,女王終於獲准Deon上前密談。
打開寶石盒,發現裡面空無一物,
依此過人的膽識,女王這才相信他確為Lia的弟弟。


另一方面老師和杜蘭受到不明人士的綁架,
見到蒙面的女性主使人(推測為女王外甥之妻--凱瑟琳,未來的女皇)
她提醒了他們要小心革命教團和暗殺陰謀。


下一話「愛人們」

女王被暗殺了?!
要被嫁禍的四劍士該怎麼辦呢?
帥姊有出現的機會嗎?(本話都沒有= =)





題外,

我的內心得到慰藉了!


↑王子你不要笑比較好看

櫻井王子好棒~(其他動畫崩壞的王子嚇不倒我啦)
果然王子還是要走氣質路線啊!!!
(某魚暴走中,不要太理她)






創作者介紹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水鏡
  • 喔喔~~好美的D'Eon啊(開小花)<br />
    怎麼會那麼適合呢(開小花)<br />
    你姐在天之靈也會感到安慰的(啥?!)<br />
    <br />
    13王子出現啦...最近他反派演上癮了嗎
  • yuichii
  • 這時候就要用噴小花來形容啦!<br />
    現在才知道看完這集我為什麼high成這樣了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