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者不小心跑去看漫畫(還沒啃完XD)不過看下來,這部真的可以追啦!
劇情實在是太歡樂了啊哈哈哈我也愛上了團體戰,那魯x麻衣最高!(毆)

後者越看越無言,這集看下來不停的罵人!
不~~~還我仁,還我13王子!!!(滾來滾去)


回正題

發現不能憑第一印象來對人家下評斷了。
在此懺悔一番Orz
原來ghosthunt和蟲師的音樂製作是同一人啊(汗)
那可以慢慢期待接下來的音樂嗎?
其實op我比較聽不習慣,讓我想到星際大戰的跑馬燈=口=
ed倒是很不錯,第二集乖乖的把ed聽完了,
之前是快轉(踹),這音樂有舒服的感覺。

有些漫畫裡面看不太懂的地方,
經由動畫,很生動的表現了故事的流程,
不然光看漫畫,有點錯亂的說。


------團體戰開始;崩壞翻桌分隔線------

 

 

 

 

 

 

 

 

 

 

 

 

 

 

 

 

 

 

 

 

 

Ghosthunt第二集

才第二集耶!人物就有點小變形!
尤其是遠角度,有隨便畫感覺(汗)
不知道可以撐到第幾集啊?畫師加油。
我不想看到顏面神經失調的那魯(淚)


第二話還沒解決掉事件,看來要到第三話了。
不過說拖戲也還好,跟隨劇情走,
時間是不知不覺的過去了。
24集可以到漫畫第九集嗎?
(每集漫畫2~3回的動畫,好像就差不多)
不過不討好的話,會不會13集就完結了呢?


本話莫名奇妙的出現怪異現象,
椅子會動、玻璃會破、屋頂會塌……
到底是地層下陷呢?還是真有惡靈作祟?
結果大家被各種現象驚嚇到,
全部都認為是惡靈,只有那魯堅持是自然現象。
那魯離開之後,麻衣遭受災難(竟然是斷在這裡)
......麻衣有夠倒楣,
該不會是那魯把厄運轉嫁到麻衣身上了吧?


突然覺得這群驅靈這行的,一點也不可靠XD
輪番上陣,煞有其事的驅靈,完全沒效。
大家可以期待哪位是來騙錢的XD

 

 

 


無罪的維納斯第十集

看來這部的主打是戰鬥。
劇情不太重要……Orz
有沒有搞錯,這麼老梗= =

沙那想要問仁有關自己的事情
丈也支持她(喂~你太寵她啦!)
兩人決心潛入敵方本部抓仁出來問。

但是那是敵方本部耶!
哪能這麼容易就給你進進出出的啊?
司馬,趕快來阻止一下啊!
什麼?你竟然就這樣答應了?!
你的智慧也跟著他倆退化了嗎(拍桌)

雖然有倒戈的雷妮提供入部線索,
不過還是不合理啊(昏)
最好敵方守備很弱啦~竟然一個人就想跑進去。
但是,不用懷疑,敵人真的有這麼弱(´Д`|||)
很簡單的給丈進去了(其實是陷阱啦)


而且既然要抓仁的話,沙那幹麻跑來?
乖乖待在家就好啦!丈會帶來給妳啦!
搞得危險性大為提升,司馬也不多派幾個保護,
叫自己一名被發卡的女性來接送,會不會太狠了點?
(這樣最好解決三角關係?!)

由此看來劇情合理處可以硬凹,不過顯露出我方的腦殘。


本話丈的威能大開(果然是主角)
角鬥士的能力開到極致是可以瞬間移動Orz
(應該是速度太快,人眼看不清楚了)

最恐怖不在於小孩的幽靈接納丈。
而是仁的嚴重顏面神經失調,驚嚇不小(抖抖)
那個壞掉臉根本就跟Root後期的HASEO一樣嘛
王子你配的角色真是一致
……不要跟我說這變成你的興趣了(O口O")


不過這集的作畫,似乎人人都有機會崩壞。
像丈也崩壞了一點、
領便當的狂死郎和史帝夫都抓狂了~

話說這個小隊自從雷妮出走,一直走下坡。
連兩個領便當,只剩小潤潤配音的青狼還活著。
人物領了這麼痛快,我一點也沒感動到囧
因為史帝夫雖有正義感,但前面根本沒啥鋪陳啊!

感覺上人物的刻畫變的好薄弱……
只有仁比較有存在感,裏切起來才特別痛,
但其他人就......囧

果然這部的陰謀在於機械人大戰讓角鬥士出場。
不愧是執導過機械人大戰Op動畫的監督,心都放在遊戲呀Orz
但是動畫麻煩也顧好一下唄~
看了這部的人不就都是傻子?
看來我也要顏面神經失調了(╬ ̄皿 ̄)


因為丈把角鬥士發揮到極致,
很順利的把仁給抓走,但仁好像很樂(你有被虐狂嗎囧)

帶著仁到沙那面前,比較不失調了。
......你還在保持形象嗎?來不及啦!

還有仁留了一手,把追蹤器放在自己身上。
果然被抓是故意的......仁真的很有頭腦,
只是不要壞掉的話,惡役也是很迷人的( ′-`)y-~煙


下一話「美神」

解釋維納斯的涵義
似乎是很黑暗的內幕……恐怖到足以讓仁叛變?

我還以為維納斯是誘拐人家犯罪的意思咧!
不是嗎?看大家都為這個小孩拼死拼活這樣。


基本上,劇情爛的點,作畫崩壞也還好(就第十集太誇張)
都還在容忍範圍(啊,我的忍耐力真高XD)
希望能夠做久一點,不要真的12話就給我OVER了ヽ(*`Д´)ノ

看樣子不太樂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