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過自己要變宅女了,
殊不知自己本來就宅......只是最近有加成效果而已Orz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網路上最近流傳一個「御宅族講座」。
解了我不少的疑惑,增進了不少的知識,
御宅族影片共有分十二類,我想一定更多,只要有愛什麼都能宅(啥)

主要是漫畫、動畫、聲優、偶像、鐵道、玩具(模型)、cpsplay、女僕、以下省略。
其實是影片沒有列出來,有人推測還有攝影、巫女等等……。
範圍之廣,一言以蔽之,就是對某一個特定領域特別的熱中,連相關資訊都一手掌握,說好聽就是專家啦!XD

絕對不是單指關在家裡長期不出門的意思。


只是有關御宅族這三個字,大家都會把它冠上負面形象,
例如足不出戶,對走出大門有抗拒感的~
像這類還有另外的詞可以形容,就是繭族(像蠶一樣把自己包起來)

如果是已經出社會卻在家裡面賴,或者是重考生,就是家裡蹲(廢材?)
(某魚:原來我也當過家裡蹲啊(遠目))
這類好像也可以叫做米蟲吧?(習慣用語)


還有御宅族太過沉迷自己喜愛的東西,不想理會跟自己喜愛無關的事物等,有點另類的自我封閉了。產生各種附加物,例如偏執、不修邊幅、不善交際……之類的。


啊~我幹嘛說這麼多廢話,這不是重點XD

重點是為什麼我有點……因為……自己也算是有漫畫收集傾向
(看向家裡兩大櫃,上千本的漫畫)
還有最近慢慢走向動畫(這不是早就有的事嗎)和模型坑囧
聲優是多少認識一點啦~不過都是動畫的附加價值,還不是可以立刻衝到日本追星的那種。

嗯~所以花錢還是有節制的,不是很瘋狂......自認為(眾毆)

那……我可以說我只算半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