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度美化的帥主角(毆
本來以為這部沒人要作字幕,
沒想到有如雨後春筍一般,很快樂的出現四家(灑花)
大家都知道這部的潛力,
有志一同把另一部不同性質、同為時代收妖劇(誤)的天保異聞給丟到垃圾桶去了(笑)
之前也介紹過這部(雖然都藏在某些有關新番的文章內XD)

 


媽啦~之前打的很爽的網誌竟然就這樣毀了,死無名,看我有一天非搬家不可!

 

請無視上面的情緒用語。


只好再打一次Orz


除了op、ed很讚,男主角很帥、女主角很好玩(咦)、配角們有個性,路人甲乙丙丁個個大有來頭,歷史看的我頭昏腦脹以外,看這部好像在看大河劇,好看自不在話下。

 


主要講講字幕組的感想吧!

第一個發的是豬豬,這個我就不多說了,增加看這部的困難性,有先發版我乾脆去看生片就這樣。

第二個發的是X2,所謂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他家翻的很熱血,不過都看不懂(爆)
他們大概也很歡樂的憑自己感覺翻吧XD
如果有先發,我會考慮這版。

第三個發的是琵琶行(PPX),和蘭萌字幕組合作。
之前就是期待它家的,很是貼心啊這個!
竟然是發繁體版的,很多很多的註解也是他家的特色,不錯!


第四個發的是今天出現的老招牌漫遊,不過還沒看正片,只有看他的附件考據文字檔。
光是看文字檔就覺得好像上了一課歷史XDDDDD
但重點還是翻譯,不要考據的很高興,字幕就整個弱掉啊!


以上四個評價,只要用心翻都是好字幕,只求看的懂這部啊!
大概會收兩個吧!因為斷尾的可能性極大,這是為了以防萬一哈哈。

 

 

話說看了那個文字檔,不僅是上課,還很歡樂。

依寫文大大的推測,如果霸者之首真的是秦始皇就太妙了。
不過依劇中秋月砍的那顆頭,是戴武士頭盔的耶!好像可能性降低了。
但秦始皇死後到日本熱愛COS的話,就有可能(毆)

 

慶祝有更多更多的字幕組參與這部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