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我怨念很大
第八集之後就在期待接下來的劇情,
結果到十二集完結,劇情就是爛掉了 ╯囧╯ ┴─┴
實在是不想多說,所以簡單紓發一下怨念就好

這是陰謀啊!一定是陰謀啊!
不但糟蹋我的櫻井王子,還浪費我的硬碟空間

劇情咧~完。全。腦。殘。了!

 

----不想囧的就不要跨過這地雷警戒線-------

 

 

 

 

 

 

 

 

 

 

 

 

 

 

 

 

 

 

 

讓我囧有幾點

第一、仁背叛的理由
太薄弱啦媽媽呀~~~
因為老爸失去權力,自己才覺得權力的重要,努力得到維納斯只是要權力?!

第二、仁為什麼要跟丈合作?
就是看不順眼丈沒有自我意識
好不容易讓他會關心周遭事物,反而覺得自己不能輸他(─.─||||)

第三、仁丈對決
為什麼丈可以戰勝恐懼,而仁不行?
全部沒解釋,只是因為丈比較有人性?什麼鬼(丟筆)
那之前發狂發瘋死掉的駕駛者都是沒人性的喔?!


第四、為什麼仁發瘋後會死?
又沒有外傷怎麼會掛?
難道是被偷寫在死亡筆記上?(´Д`|||)
仁你死的時候還要帶著遺憾摸丈的臉,是怎麼回事?
編劇你要搞BL也不合格......Orz


第五、秘密武器是干擾電波?
還出現了戰鬥小隊
果然監督是玩機器人大戰玩到走火入魔了是吧?!
本動畫的陰謀就是為了讓機器人設定出現而已的廣告品?
(這廣告打的還真大)


第六、為什麼沙那是維納斯
標題下的不清不楚,
既然是量產神經的母體,那應該是夏娃之類的稱呼
用維納斯這個稱謂感覺上是硬凹的
無罪OR聖潔←意涵在哪?我不懂~~~
「美神」那話是拿來騙話數的吧?
前面就已經解釋過了說,害我以為有什麼特別的爆點(⊙_⊙;) 


第七、敵方根本就沒壓倒性勝利條件
你看看,反叛軍說要打過來就兩三下解決掉政府
那為什麼不早點來打啊?!一定要對方開發出角鬥士才攻過來
而且政府的兵力在哪?我只有看到那五六架角鬥士撐場面=口=
其它兵力都死到哪去了?
話說這個未來「幕末時代」的設定玩的太爛,完全沒深度可言囧


第八、結果主角是司馬?
兩個主角已經讓人很無奈
沙那變花瓶,以前跟著仁到處跑,人家反叛,妳就當作沒這人╮(╯_╰)╭ 
看來看去,從中貫穿的角色司馬還比較有主角的感覺

結局,天下太平啥米碗糕~丈要走天涯,沙那好像沒什麼感覺(就說是移動式背景了嘛)
劇情一副就是被腰斬過的劇情......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y-~煙


沒看過這部的人真是大幸,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