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客須知
-、全面禁止小白、廣告、注音文、火星文回應,違者文章殺無赦!
二、對魚兒文章有任何指教者,歡迎討論,但請勿筆戰。
三、內有夾雜許多主觀的情緒和想法,請多多包含。
四、圖像文字禁止無斷轉載、或未告知之引用,謝謝。

看標題就知道我怨念很大
第八集之後就在期待接下來的劇情,
結果到十二集完結,劇情就是爛掉了 ╯囧╯ ┴─┴
實在是不想多說,所以簡單紓發一下怨念就好

這是陰謀啊!一定是陰謀啊!
不但糟蹋我的櫻井王子,還浪費我的硬碟空間

劇情咧~完。全。腦。殘。了!

 

----不想囧的就不要跨過這地雷警戒線-------

 

 

 

 

 

 

 

 

 

 

 

 

 

 

 

 

 

 

 

讓我囧有幾點

第一、仁背叛的理由
太薄弱啦媽媽呀~~~
因為老爸失去權力,自己才覺得權力的重要,努力得到維納斯只是要權力?!

第二、仁為什麼要跟丈合作?
就是看不順眼丈沒有自我意識
好不容易讓他會關心周遭事物,反而覺得自己不能輸他(─.─||||)

第三、仁丈對決
為什麼丈可以戰勝恐懼,而仁不行?
全部沒解釋,只是因為丈比較有人性?什麼鬼(丟筆)
那之前發狂發瘋死掉的駕駛者都是沒人性的喔?!


第四、為什麼仁發瘋後會死?
又沒有外傷怎麼會掛?
難道是被偷寫在死亡筆記上?(´Д`|||)
仁你死的時候還要帶著遺憾摸丈的臉,是怎麼回事?
編劇你要搞BL也不合格......Orz


第五、秘密武器是干擾電波?
還出現了戰鬥小隊
果然監督是玩機器人大戰玩到走火入魔了是吧?!
本動畫的陰謀就是為了讓機器人設定出現而已的廣告品?
(這廣告打的還真大)


第六、為什麼沙那是維納斯
標題下的不清不楚,
既然是量產神經的母體,那應該是夏娃之類的稱呼
用維納斯這個稱謂感覺上是硬凹的
無罪OR聖潔←意涵在哪?我不懂~~~
「美神」那話是拿來騙話數的吧?
前面就已經解釋過了說,害我以為有什麼特別的爆點(⊙_⊙;) 


第七、敵方根本就沒壓倒性勝利條件
你看看,反叛軍說要打過來就兩三下解決掉政府
那為什麼不早點來打啊?!一定要對方開發出角鬥士才攻過來
而且政府的兵力在哪?我只有看到那五六架角鬥士撐場面=口=
其它兵力都死到哪去了?
話說這個未來「幕末時代」的設定玩的太爛,完全沒深度可言囧


第八、結果主角是司馬?
兩個主角已經讓人很無奈
沙那變花瓶,以前跟著仁到處跑,人家反叛,妳就當作沒這人╮(╯_╰)╭ 
看來看去,從中貫穿的角色司馬還比較有主角的感覺

結局,天下太平啥米碗糕~丈要走天涯,沙那好像沒什麼感覺(就說是移動式背景了嘛)
劇情一副就是被腰斬過的劇情......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y-~煙


沒看過這部的人真是大幸,唉~

 

 

創作者介紹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ngelwing39
  • 這部真是今年秋天最高麗菜的SF作品...囧<br />
    從頭到尾的劇情都交待的不是很清楚<br />
    後面看你寫的捏他,劇情的理由都很牽強<br />
    丈的選擇還可以理解,仁已經破格不談,沙那是路人???<br />
    那維納斯是擺好看的??<br />
  • yuichii
  • 作畫其實不怎麼高麗菜<br />
    劇情才是真的高麗菜<br />
    <br />
    牽強的劇情還有很多,只是我都挑最怨念的來講(特別是仁啦)<br />
    <br />
    最後丈離開司馬的船,把沙那丟給司馬照顧,沙那也不會特別有感觸或慰<br />
    留什麼的,讓我也很囧,不愧是已經抽掉神經的維納斯,簡稱沒神經(誤)<br />
    <br />
    沙那的出生秘密有沒有人要講一下啊?<br />
    例如為什麼聽到音階會頭痛,一堆伏筆三言兩語帶過,反正她就很厲害很<br />
    威的「維納斯」就是……<br />
    <br />
    唉唉,越說越傷心,怨念再生~(逃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