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阿耀(誰是阿耀啊!)有笨蛋毛XD
美圖打廣告
大概是看了太多有關日本幕末的相關戲劇、漫畫
對這個時代還蠻着迷的......(以下是不專業推廣XD)

這個時代就好比我們的清末,外國強迫開放門戶的時代
日本也被外國聯手干預政商,外來文化來襲,武士道沒落的時期
漫畫神劍闖江湖、電影末代武士也差不多在那個背景,只是應該時代更晚。

但是讓我迷上的是動畫「幕末機關說」和新選組XD

新選組是堅持自己武士道的一群年輕人
(說白一點是他們是警察,不過常常會為幕府出任務←能者多勞)
原因是看了「光之風」這套漫畫的關係
(可愛的總司好帥XD←強調,我只愛這部的總司,不然我是土方支持者)
作者考據非常的細膩,而且深入淺出,很適合完全沒接觸過新選組的人看

當然台灣還有更有名的一部就是PEACE MAKER 鐵(台譯:和平捍衛隊 鐵)
不過這部比較偏新選組的番外又番外(啥)←沒辦法,我只看過懵懵懂懂的動畫= =

也有漫畫拿新選組惡搞的,就是「銀魂」,很有大叔味的一部漫畫喔!
如果以新選組的歷史來認真看的話,那你就輸了XDDDD

其實跟新選組相關的書籍還有很多,我只寫我知道的Orz
以後如果有接觸再寫上來吧~

最近模型也有出一套武器盒玩,叫做「武外傳~倒幕」,人氣正高著呢!
只是我覺得怎麼沒有收桂的武器啊~真是令人疑惑(有名的程度比不上高杉晉作?)
推測是桂在歷史上是從沒親手傷過人的人物吧~所以擺出武器也沒有意義。

目前正在追的「幕末機關說」也是這個時代(廢話)
只是內容夾雜歷史,對話常常出現文言文,片源一直沒有好一點的
所以字幕組都變的很慢出
(似乎漫遊已經放棄了囧,PPX龜速製作中,X2&DMZJ算是比較快的吧,豬豬?不列入考慮)

為了讓大家不要忘記這部,還是放個OP和截圖給大家看(ED我找不到啦)




截圖


男主角:秋月耀次郎



有人相信他才十七歲嗎?囧

少年老成,我還以為他大概二十歲咧Orz
不過古時候十七十八就可以結婚生子了XD





這張有年輕到,好可愛,搭配笨蛋毛就更萌了(喂)




正面照,小鼻子小眼睛(毆飛)

都是放主角照人家會說我偏心(天音:啊的確是偏心啊,不要不承認)
來幾張不一樣的

劇團成員



美麗性感女主角赫乃丈



這才是正體XD,上面是打扮過後的舞臺裝




小時候很可愛




不知火小僧,劇團主役男主角




蒙面人惠比須,劇團跑腿的(誤)



看不出來你小時候也這麼忠厚老實啊(嘆)




幕後工作大叔惠信




可愛小羅莉小正太




寫劇本的老師茨木蒼鉄




其正體......難道是維新志士?




第五集截圖(這是食生片截出來的)



妳還是扮成這樣比較萌XD




前一兩集就出現的新人物

奉命當勝海舟的護衛,跟耀次郎比無口程度......偶爾也說說話嘛




總覺得會跟耀次郎打起來,槍劍對決




難道都不會有人懷疑一下,編劇老師為什麼劍術這麼高嗎?囧
之前都墊墊吃三碗公,現在還可以跟耀次郎並肩作戰......



其餘人物都是大叔,不太想放圖的說
反正就是那些外國人、幕府的勝海舟、維新的西鄉隆盛、河井繼之助、天狗黨……等等

新選組還沒出現的樣子,不過出現就等於快到末路了吧(淚)

第三集出現的ED畫面,只有三個人,不過總比一片黑的好





為什麼是放老師,還是不太懂,是最後的大魔王嗎?!



(還是愛恨糾葛三人組......?)

我並不想把這部給腐化......但是為什麼我做的夢卻腐了呢Orz
明明我都很嚴肅的看待這部動畫的說
(一定是糟糕島的影響......= =|||)

劇情自己去找來看!!!(眾歐)
這部真的很難推廣啊~講光就沒人要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