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直不能自動更新,主程式一更新就斷= =
自己重複啟動N遍......實在是太煩了!!!
就問GG解決方案,原來官方網站自有解法,
有相同困擾的,請按這裡解決。


----------------------囉哩囉嗦分隔線-------------------------


目前為自己排個作息時間表

這有個好處,就是不會讓自己手忙腳亂

所以如果要遇到我,就要等到晚上十一點過後囉

我的日劇、我的小說、我的動畫啊~~~~~

好想吃大餐,不過萬年缺錢中

老師好狠,月底突然要人家買一大堆書(淚)

另外今天再次被相機氣到......果然快壞了,好想換新相機喔Orz


還有《空色勾玉》龜速閱讀中
本來想說我不介意那個小吊飾的
看了書之後,還是很想抱怨......為什麼是咖啡色的啊啊啊~~~
明明書裡面就說是天藍色又帶有溫暖感覺的勾玉。
咖啡色是怎樣!?難道是小說後面的伏筆嗎= =|||
那就等我看完再來做最後的評斷吧~

上次說這是一本少女成長史
更正,這是一部少女戀愛+成長史(也許有更多的要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