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週一遊的時間了
(天音:有這種例行活動嗎?)
被關在家裡,總要有出去活動活動筋骨的時候
所以叫老哥載我去台南市晃晃
也順便去市區吃飯
不過因為出發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
先逛一逛街後,要吃飯已經到兩點多
所以正確來說應該要叫做下午茶XD


本來是要去習慣吃的一家湯婆婆拉麵店
哪知剛好遇到公休
因此老哥突發奇想帶我去成大附近有名的餐飲街「十八巷」吃
其實是老哥自己想吃?

之前已經跟GG來吃過「十八巷花園」
對這裡的餐飲業有良好的印象(「轉角」雖是很貴的地雷,但也瑕不掩瑜啦)
這條巷子臥虎藏龍,到處都有燈光好、氣氛佳的好店
其實老哥更想帶女朋友來,而不是老妹?

我跟老哥來到一家名叫「桃子」的餐飲館
不是很起眼的外表,裡面卻是帶著溫馨的感覺
採隔間式座位,給人隱私又不受拘束的聊天空間

老闆娘超親切的招待,不會因為即將關店(*注:只提供午餐)而擺臉色
在服務上就是加分滿點(豎指)

這裡的招牌菜就是以「豆漿」湯底為特色
豆漿蘋果汁日式豆漿拉麵(or意麵、雞絲麵)、泰式咖哩豆漿海鮮(or蔬菜)麵等料理
身為咖哩愛好者的我,本來是想嚐嚐豆漿跟咖哩的搭配是怎樣?
不過因為即將關門,豆漿麵已經全部售光了,殘念

於是我就點了沒加豆漿的泰式咖哩蔬菜拉麵
老哥則是點什錦蔬菜拉麵

等待的速度不會拖太久,很快的上菜了
咖哩蔬菜麵加了九層塔,一整個很香,達到加味效果但我不敢吃
我還是喜歡可以吃的蔬菜(例如青江菜←老哥的配菜)
一點點辛味不會讓人嗆到,如果想要更辣,則有提供胡椒粉

吃完這道主餐,其實最令人期待的是加點的飲料
這也是店家所推薦的主打「草莓」飲料
有草莓優格、草莓牛奶、草莓蜂蜜茶、草莓紅茶(or綠茶)五樣
一杯三十八元,可以另外付十五元,加椰果、布丁、冰淇淋其中一樣

我是選了草莓紅茶+冰淇淋,即使天氣冷還是擋不住想吃的欲望
老哥選了草莓優格+椰果

也許我們是最後一批客人,老闆娘還招待了小布丁
(應該是自己做的,因為湯匙凍在布丁裡面^^)


不要小看這三十八元的飲料
所選的草莓,可不是打碎混水過去的普通飲料
它可是粒粒分明

有圖為證↓


←草莓優格

因為加了椰果的關係吧!
老哥的草莓有稍微打散了一些
不過大致上還是可以吃到一顆顆的完整草莓





因為我加了冰淇淋,本來是想叫草莓優格或牛奶的
但還是改成草莓紅茶,味道會比較搭

紅茶的透明度就很高了
可以看見明顯的草莓果粒

←草莓紅茶

看~多麼鮮美、顆粒飽滿的草莓啊!
數量必定有超過五顆以上ˇˇˇ



草莓冰淇淋也很大一球,吃起來也很草苺>w
因為份量頗大杯的,喝到最後都皮皮剉啦(別忘記今天有寒流XDDDD)




心動了嗎?

那麼大家有機會來台南玩的時候
可以到這家「桃子」來品嘗豆漿麵和草莓飲料


店址是台南市大學路18巷15-3號
電話:06-2380282
只提供午餐,要吃請早
最低消費,每人五十元
簡餐價格75~288元,很平價的一家店喔!ˇ

也有35元的厚片土司或蛋糕
還有滷味、水餃、水果切盤,總類很豐富^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