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不寫一下四月新番,會受不了 ̄﹁ ̄
(天音:反正網誌也空泛了很久,就寫一下充充頁面吧)
會看的動畫主要是以畫風、劇情為主。
有美少女耍萌,而且還一點也沒有內涵的,退散!
(當然有內容的美少女動畫也有啦!只是我不感興趣而已)



要看圖請自行點進官方網站。

以下依期待的順序排名觀賞。




1.
ロミオ×ジュリエット

播放日期:04.04 25:45 (週三)

由莎士比亞名作改編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想當然耳,當然不會跟原作一樣的劇情。
不過我已經定義為這是少男少女的冒險故事了(爆
悲劇或喜劇收場還不一定╮(﹀_﹀")╭

畫風ok、劇情期待
雖然嚴窟王對我的傷害好大Σ( ° △ °|||)︴
希望GONZO能夠對它手下留情……

還有廣告都打這麼大了,別亂玩啊!!!
(好唄!雖然嚴窟王整體是不錯,不過我就是對他的劇情有怨念啦啦啦~~~)



2.
ウェルベールの物語 ~Sisters of Wellber~

播放日期:04.03 26:43 (週二)

疑似王女復仇記。
有史詩的感覺,而且劇情好像很黑?
越黑越好啊!︿( ̄︶ ̄)︿
讓我想起了聖火降魔錄(何?)

Production I.G.通常都走寫實風,
這次畫風突然改變了,我想跟人設也有很大的關係XD
這種感覺看起來也不錯( ̄y▽ ̄)╭



3.
精霊の守り人

播放日期:04.07 08:06 (週六)


還是Production I.G.製作的動畫,NHK放送。
這就真的是比較寫實畫風了。
雖然原作是兒童文學,
不過因為接觸過「勾玉三部作」的前兩部,
就不敢小看日本的兒童文學了\(╯▼╰)/

有古風的世界觀,個人蠻喜歡的,所以期待度很高啊!
不過女主角跟她要守護的人(姑且稱他為男主角= =)
兩人年紀差的有點遠……
不過有愛的話,這點應該不成問題吧(汗
(天音:怎麼只注意到這種啊?請注意劇情好咩!)
(某魚:這是少女度夠不夠的問題╰( ̄▽ ̄)╭)

音樂製作的來頭還是很大,不愧是NHK啊……
川井憲次製作。
近期作品有印象的是幫Fate/stay night作配樂,其他的請找WIKI。




4.
シャイニング・ティアーズ

(↑這是遊戲官網)
播放日期:04.04 27:08 (週三)

遊戲原畫師是TONY,不過這款遊戲可是全年齡的。
遊戲性高不高我是不知道,
既然是要改編成動畫,遊戲性就可以放到一旁了,
改編的劇情比較重要 <( ̄ c ̄)y▂ξ
主要是衝著畫面、設定和聲優啦!
據說聲優是原班人馬出動
不過好像動畫人設又跟原作不一樣Orz
希望別有太大的落差……




5.
ヒロイック・エイジ

播放日期:04.01 25:30 (週日)

大致上STAFF跟蒼穹之FAFNER差不多。
人設依舊是平井久司,雖然有點看膩了。
如果畫面別像銀色のオリンシス 那樣變形嚴重都還OK
如果劇情爆走的話,還有冲方丁大師來補救XD
只是可別太期待冲方丁寫劇本,大概重點出現個幾集就偷笑了。
人家可是很忙碌的○( ̄﹏ ̄)○

所以這部大概是四月眾所矚目的作品吧!
(接替反逆的魯路修人氣?)





6.
地球へ…

播放日期:04.07 18:00 (週六)

似乎是以前SF名作的動畫重製版?(有過劇場版)
原作是竹宮惠子,去查了一下,竟然是少女漫畫家。
多數還是七○年代的喔!
(早期其中一部作品是BL作,真是前衛的腐女作者XD)

不過《奔向地球》重製後,
會不會再隨潮流增添元素就不得而知了。

光是看STAFF表就大為振奮b( ̄▽ ̄)d
cast表也很棒啊!!!
(嘎~斎賀みつき、杉田智和、子安武人、小林沙苗、小杉十郎太、浪川大輔)
看過來真是好強大的團隊 o(≧▽≦)o

不過不能接受以前少女漫閃亮亮大眼睛的要考慮一下喔!


如果守護我的地球的ova也可以重製就好了(┬_┬)
(對最後幾集浮光掠影的方式帶過劇情很怨念啊)




7.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播放日期:04.05 25:25 (週四)

BONES製作的動畫一向有口碑,這部畫風我也很喜歡。
不過監督岡村天斎,我只知道他導過「狼雨」,
據說後面劇情變糟了?打算找天來證實-_-
不知道這次的作品會不會維持一定的水準?




8.
スカルマン THE SKULLMAN

播放日期:04.28 深夜 (週六)

還是BONES製作的,
這部看似美國漫畫風?
不過看到那個STAFF就好像打了一個強心劑。
應該可以安心觀賞吧^皿^




9.
瀬戸の花嫁

播放日期:04.01 26:00 (週日)

被官網的和服女主角吸引住,
不過再看看人設,似乎有一段差距?
也罷,看過它的劇情簡介似乎是搞笑劇。
有上面那堆好像很黑暗或者是動腦筋會動到昏頭轉向劇情的動畫,
也許來部輕鬆小品也不錯<( ̄︶ ̄)>



10.
英國戀物語エマ 第二幕

播放日期:4月

由於不知道什麼時候播放,就把期待度往後挪一點。
作畫品質上,如果跟第一部差不多,那就可以安心了。
既然原作已經完結,這次就請衝到完結篇吧!




11.
Devil May Cry

播放日期:2007春

官網只放但丁的圖,什麼都沒有!?
而PV只放草圖,什麼也沒有?!搞什麼!(/‵′)/~ ╧╧
期待度又延後了不少了<( ̄﹋ ̄)O





12.
怪物王女

播放日期:04.12 25:55 (週四)

因為劇情吸引我,川澄當主役也佔一個因素。
不過因為漫畫才出幾集就要出動畫,
不禁擔心會跑出很囧的原創劇情OTL
所以期待度再往後挪。






---以下為畫風吸引---


CLAYMORE

播放日期:04.03 25:26 (週二)

原作據說是很有名的漫畫?
(看向官網的一堆相關……)
那劇情應該不會弱到哪吧?
就要擔心改編的功力和人設別跟原畫差到天地之別。
(再好的原作,被改爛了還是爛;再好的原畫,被畫壞了還是壞-︵-)
聲優是桑島法子、朴路美,看樣子很值得期待啊XDDDD




エル・カザド

播放日期:04.02 25:30 (週一)

還是畫風吸引,
主角似乎都是女的?
不會變百合吧ε( ̄□ ̄)3||
不過女賞金獵人很帥氣!



キスダム -ENGAGE planet-

播放日期:04.03 25:00 (週二)

我是喜歡機器人動畫,
所以依畫風,選了又一部……
那個劇情跟女神候補生熊熊有像到,
不過劇情一定要走「未知生物來襲」這種老梗路線嗎( ̄口 ̄)!!
(本季出現的蘿蔔動畫劇情看似都差不多丌口丌)
希望劇情上有所創新啊啊啊~~~





------以下為老哥解決-----


上面已經超過十部等著我來挖掘,
看來是沒有餘力管下面兩部了(汗)
所以老哥請加油!<(  ̄▽ ̄)︵θ☆( >_<)



神曲奏界ポリフォニカ

播放日期:04.03 28:15 (週二)

原作:榊一郎,以《廢棄公主》系列成名。
有四部(總設定上是榊一郎,但寫文的人每部不一樣),
動畫應該會用第一部(因為這部寫文的人還是榊一郎)

寫腳本的,榊一郎親自來⊙﹏⊙
不過看樣子世界觀會很大,這樣12集做的完嗎?

(天音:賣的好,請期待第二部……)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播放日期:04.01 25:30 (週日)

看過第一部,第二部老是找不到源~"~
感想是......
不用花腦筋,很熱血的動畫(爆
因為我沒辦法銜接,所以只好交給有接觸的人。
(好像很多人對羅莉長大很不滿?這就是人蔘啊( ′-`)y-~煙)




----以下是努力掙扎考慮------


彩雲国物語 新シリーズ

播放日期:04.07(週六)

原名:腐雲國誤語。(" ̄▽ ̄)-c< ̄⊿ ̄")
由於無法接受作者的文筆,小說停在《近朱者赤》這本沒再動了。
似乎動畫 聲優 比較吸引我來看,
丟掉原作的包袱,忽然覺得動畫改編還不錯?
還在考慮要不要繼續追第二部(往上看向數量龐大的新番)




苦悶的生活等著這些來救贖ˋ(°▽ ° )ˊˋ( ° ▽°)ˊ

看一看硬碟,糟糕,要爆了嗎(準備清倉作業)

不過量這麼大的話,中途也會砍掉一些啦Orz

創作者介紹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