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能夠好好的吸收訊息。
沒想到好多個爆點等著我。

資訊實在是太落後了,
來歸納一下吧!


1.英傳六空之軌跡要出3rd  O口O"
不是說SC就是完結篇了嗎?
怎麼會這樣……

不過因為主角換人了,所以也算是另外一個新遊戲吧!
反正法爾康愛拿世界觀來弄遊戲系列(如卡卡布三部曲)

這次由修女和牧師來擔綱主角的工作。

修女很可愛,牧師看起來很不良,
不過會不會按照傳統走不務正業的聖職路線呢?(哪來的傳統啊)

前主角們就當強力搶鋒頭的輔助配角吧!

只是希望英特衛可以趕快把SC中文版上市,

不然望穿秋水的感覺好痛苦喔>"<





2.美少女夢工廠五光譜資訊六月上市。

三月出日文版,六月就要出中文版。
光譜你努力的好啊>//////<

話說,遊戲裡面竟然有OTAKU技能……這是想把女兒培養成什麼啊XD
(我看到還有同人誌可以買(笑翻))





3.AngelProfile(暫譯:天使計畫)也決定代理!

連結

之前我有提過一款叫做美少年夢工廠(誤)的遊戲吧?
是由結城梓作原畫的少年養成遊戲。(夢幻奇緣原畫師)

這也要由光譜資訊改成中文PC版喔!!!
真是一整個振奮人心啊XDDDDDD

光譜我好愛你喔(撲)

糟了!要開始存錢了(心)





4.空之境界映画化--預定七部。

連結

追加youtube的PV連結↓

TIAF07 Kara no Kyoukai the movie The Garden of Sinners

這……真的是打算把小說篇章一個個出劇場版是吧XD
已經算是OVA了啦!
幹的好!!!(握)






5.恐怖的任天堂……好多遊戲想玩>w<

今天逛了台北地下街,看到新遊戲的預購。
任天堂主機就出了好幾款,像是聖火降魔錄、鍊金工坊、皇家騎士團等等大作。
這樣是在考驗人的意志嗎?
(老哥,上吧!不要再猶豫囉XDDDDD)







6.漫畫小說--今天在光華商場有看到的喲!

2007/03/26(一) 青文 YOYO少女館 光之風(21)
↑我誤會了,原來是今天出啊?
難怪今天有看到,楠,你預定不到是正常的。

2007/03/26(一) 東立 口紅少女 SKIP.BEAT!華麗的挑戰(15) 仲村佳樹
↑看到102回了,不過新書出來還是很高興~!
只是可不可以封面「不破尚」換成「敦賀蓮」啊?(毆

陰陽師11
↑非常非常的厚,厚到很恐怖,但是價格170元很漂亮啊(心)

奇諾之旅 X 終於出了中文版,可以開始期待莉莉亞與特雷茲「我的王子殿下」出版了嗎XD


P.S.偶想買西方善魔女1~5 T_T
(TMD租書店竟然沒有給我進這是要叫我一定要敗就是了啦哇啊啊啊)






7.FATE/STAY NIGHT PS2版 OP換新

連結

比較熱血,
不過我還是喜歡舊OP








8.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 Jump Festa 2007 Trailer

連結


CC -FFVII-
要出了PSP……看了畫面,終於感受到PSP也不錯的實感了(喂喂









9.final fantasy versus xiii WITH CORRECT ENGLISH SUBS


連結

這動畫……


敢問主角你跟FATE的英雄王有什麼關係嗎?XD








10.RE-MENT的貓咪盒玩出了。(拿來湊十個消息*踹*)

連結

真的好可愛喔!
跟某雜牌一點也不相同(怨

好想收--(打昏拖走







話說,我玩到wii了……(哪算是新聞啊*翻桌*)

因為表姊夫的妹妹去日本買了一台回來,
然後到他家玩了一下保齡球,
靈敏度真的做的很棒,
玩了一局竟然跟我實際上的分數沒什麼兩樣囧
搖桿的控制不是很習慣啊XD

而且主機大小是PS2的一半,乍看之下還真像是數據機呢~

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去玩,
要玩WII前記得做暖身啊!這也是運動的一種喔!
(像我就吃到苦頭了)

不過WII再日本也是一機難求囧
到六月公司貨要出,大家可以開始存錢了(笑)





以上就是隨便亂看的ACG消息。

創作者介紹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