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想吐槽的片段。

1.shining tears X wind(光明之淚X風)
上次官網放錯了,
這次換成正確的。

遊戲官網
動畫官網

整個非˙常˙失˙望
虧我還把它排入期待排行榜第四名囧
人設美麗加持之下,還可以接受畫風。
不過那個動作、那個劇情是怎麼回事?!(翻桌
我不想看RPG忠實呈現成這樣啊!!!(暴走


我論以後大概會出現進民房搶錢搶寶物的可能性很大(倒
要聽聲優的可以考慮這部,男的女的都很強大-_-|||

秋月蒼真 : 保志総一朗
ゼロ : 保志総一朗
呉羽冬華 : 堀江由衣
マオ : 斎藤千和
霧谷魁斗 : 石田 彰
エルウィン : 広橋 涼
椎名夏音 : 水樹奈々
ブランネージュ : 川澄綾子
西園寺春人 : 置鮎龍太郎
リュウナ : 福圓美里
蛭田麗亜 : 佐久間紅美
ラザラス : 園部好徳


(天音:你這是在推廣還是在勸人避雷啊?)

推薦字幕:隨意(炸





2.羅密歐與茱麗葉
對,會列在這裡就表示我暫時不寫完整感想了。
以後有空再寫Orz

兩家世仇沒錯,不過絕對不會兩家鬥毆Orz
一邊已經全滅……

茱麗葉變蒙面俠蘇洛就算了,為什麼羅密歐看到男裝版茱麗葉會動心?
(我不要腐我不要腐我不要腐的N次方)

畫面很漂亮、龍馬很夢幻、天空之城很壯觀這樣。

不要每況愈下的作畫喔!
有腐劇情給我試試看!(怒吼

↑想起顏哭亡的傷心某魚


推薦字幕:澄空學園



3.heroic age 英雄時代
瓶頸的人設,嗯,其實就這樣了(毆

劇情一開始真像黃易的某部小說
→在不毛之地生存很好的超強主角其實是救世主囧

還有外觀真實系,實為超級系的變身主角
雖不想說像什麼,不過真的好像EVA……(逃


不過這部我就要推廣,好像很有前途的劇情。
長頭髮的主角超可愛(爆
(會像飛鳥真嗎?個性不像啊?只是因為同是瓶頸的人設而已)

推薦字幕:X2



4.桃華月憚
看不懂(一秒

有糟糕,無視安定。

男主角桃香我竟然會錯看成西方善魔女的路恩囧
大概同樣是女裝男的緣故吧(眾踹

這部我會追(掩面

推薦字幕:HKG˙表˙裏



5.藍天下的約定
轉折詭異,強烈違和感的後宮作。
據說遊戲劇情很棒,但是我怎麼感覺不到?

第一集就給我下後宮宣言是怎樣(翻桌
我再看的話就是傻瓜(砍

推薦字幕:砍了就不會有字幕的問題(毆




------



上面好像多出沒在清單上的動畫XD
這就是所謂的隨便下隨便看方式啊!

吐槽也是很快樂的,
不過吐槽多了,就表示沒好動畫可看Orz
偶爾為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