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本月新番最看不懂的一部作品,
問了誰,誰都說看不懂(連看過、玩過無顏之月的也是)
這是為了四月底的遊戲版才先撥來做宣傳的傾向比較大。
不過看不懂也有看不懂的好看之處(炸
我還真的跑去找體驗版玩咧!
真的太嫩啦!立刻中了招Orz

但是有時候猜測劇情也是件樂趣啊(煙

看完一、二集,加上玩完前面的人物介紹。
大致可以得到幾個訊息--


---------有關個人推測劇情,不代表真實劇情---------
















第一集一開始的儀式就是第二集出現的儀式。
代表說第一集就是整部作品的提要XD?




↑他是男主角沒錯!被這個扮相萌到<(>/////<)>……拿手機怎麼有種微妙感?



其實第二集才是從頭開始的劇情。
整個故事的場景是在一個叫作「上原未津」的靈山。
其歷史之悠久已不可考,大概是從神代就存在了。
所以有神的氣息,守東家就有寄宿的神吧?
例如守東由美子的體內就有一個叫作「鷲名」(音譯)的存在。

支配上原未津的是古老的「守東」一族。
上原未津除了守東家族之外,又有「桃歌台學園」,
不用想,桃歌台學園就是守東家族管的,理事長是大家長「守東清春」。

桃歌台學園有一個學生會,會中分成兩個勢力,
一個是「二宮會」,由「胡蝶三姐妹」掌勢(三個長的一模一樣囧),其據點在「胡蝶宮」。
一個是「蓮會」,主掌者不明,其據點在於「七宮館」,長的很像圓山大飯店的建築物Orz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動畫中的「六条章子」是屬於蓮會派的,她非常非常討厭胡蝶三姐妹,才會跟她們打起來。

↑這算是幼稚嗎囧?





學生會長「鬼梗」是個超神秘人物,
校園七大不可思議之一就是鬼梗會長到底活了多久╮(▔▽▔〣) ╭
推測鬼梗應該是守東家族的祖先= =,所以才會說桃香是她的血脈。

而胡蝶三姐妹也一樣的神秘,應該是跟鬼梗是差不多的存在吧……


↑章子說她們是妖怪,是大家都知道了嗎囧
(遊戲還有三胞胎兄弟咧Orz)


因為守東家族是「上原未津」這個地方的豪族。
也許有守護這塊地的職責,類似神社家族?
所以桃香應該也像是神社的神子←通常這時候就是要扮女裝啦!(當然還有另外一個原因)
(想起了出雲傳奇和黑祠之島這些作品裡也有這種男扮女裝當巫女的詭異習俗)

扮女裝既然是巫女就是要舉行儀式:
為了把被非人之力影響而成魔境的「上原未津」導正,而決定集合鷲名、聖、楓(←此為音譯)這三位遠古的存在(神族?)的力量,引導桃香體內的石劍來消除魔障(也許就是某位叫作伊佐美緋琥(音譯)的靈魂作祟)。
然後三位也跟著消失了……



討厭桃香?
變身後的鷲名

鷲名是本來就附在守東由美子的身上(所以要靠桃花歌會來鎮壓鷲名的力量),每兩千年為一週期的儀式就會出來,是伊佐美緋琥的妹妹,跟鬼梗大搞百合關係("▔□▔)





這叫雙重人格?
變身後的聖

聖則是本來叫作「川壁桃花」,是住在守東家的女孩子,對於自己桃花的記憶只有一年,但還存有「聖」兩千年的記憶(也許桃花是聖擬出來的人格吧),是跟守東清春的兒子「守東春彥」訂有婚約,實際上跟桃香互為情侶。


變身後的楓
↑似乎是最自在的一位



因此儀式結束,桃花等於消失,桃香則不能忍受而引發力量去改變過去?←請接第一集= =
(因為有提到上原未津是個連時間都不是很穩定的地方)

至於桃香的力量可能是繼承伊佐美緋琥(男),動畫中三位都叫桃香為「伊佐美緋琥」,
不排除桃香是這位的轉生,而記憶則保存在體內的石劍裡。
(劍的力量就要等第三集來解釋吧?)

這個叫作伊佐美緋琥,不會剛好有兩個老婆、一個妹妹吧?!
(在神代,妹妹也可能是老婆( ̄口 ̄)!!)


最後再接到第一集,不知道是不是桃香完成了願望,使桃花回來了,
但是桃香似乎遺忘了記憶,不過拉撲拉撲力量又讓桃香想起了記憶,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ˋ( ̄▽ ̄ )ˊˋ(  ̄ ▽ ̄)ˊ*☆* 

不要最後又跟我說這只是由美子的作品結局 (/‵′)/~ ╧╧



另外一個謎--
守東由美子媽媽的精神不正常跟N年前的謀殺有很大的關係吧!
由美子自己誤殺了母親由莉子,所以才精神不正常。
而守東清春是由美子的爸爸,
但是眼睛被真正的守東清春植入怪怪東西的這位守東清春(偽),其實他叫守東清次。
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守東清春?
也許是守東清春逃走了或死掉了,要有人代替成為守東一族的大家長。
不了解的是為什麼連名字都要換?
可能要隱瞞別人守東清春不見的事實,清春和清次其實長的很像嗎?(兄弟?)還是說有去易容過啊?XD
然後由美子和守東清春(清次)的關係現在變成兄妹!
(父女→兄妹……這關係變這麼大別人不會覺得很奇怪嗎(´Д`|||) )

守東家族的大家長表面是守東清春(偽),實際上是那個看起來就很不良的老爸?
這個換人事件也許是這個大老策劃的吧?(⊙_⊙;)

而且由美子似乎很膩愛兒子守東桃香,桃香說戀母好像也不太會……吧?(不確定語氣)
桃香的習慣之一是把媽媽的大胸部當枕頭,媽媽呀Σ( ° △ °|||)︴

不過精神說是不正常,卻是個人氣小說家(當然是用假名啦)
好像在守護什麼(鎮壓鷲名?),由美子是被隔離於人群之外的。
由女僕御堂寧寧專職照顧,而寧寧似乎身份也很特殊,我反而覺得她是在監視守東家。
(寧寧也是桃香的家庭教師,這是什麼家庭啊?有種糟糕的感覺,不愧是糟糕作品改編)






p.s

1.百合不只有一對,六条章子最愛第二集唱歌的犬飼真琴,已經到達某種極致的境界了。
不過真琴似乎比較喜歡川璧桃花,還知道聖的存在?這是愛慕還是仰慕呢?


↑歌姬真琴,其實個性很樂觀開朗。

2.川璧桃花是個大胃王。←這個設定好像隨處可見\(★﹏★)/

3.女裝其實是由美子的惡趣味 b( ̄▽ ̄)d

扮妝前
扮妝後
↑果然是同一人XDDDDDD


希望別真的又把我引去玩這遊戲啊(掩面



推薦字幕:HKG˙表˙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