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客須知
-、全面禁止小白、廣告、注音文、火星文回應,違者文章殺無赦!
二、對魚兒文章有任何指教者,歡迎討論,但請勿筆戰。
三、內有夾雜許多主觀的情緒和想法,請多多包含。
四、圖像文字禁止無斷轉載、或未告知之引用,謝謝。

實在是太意志不堅了Orz
第一集讓我的期待度下降,第二集的少女度大為提升,完全抵抗不能<囧>
所以忍不住想寫感想…… (" ̄▽ ̄)-c< ̄⊿ ̄")

↑很喜歡兩家的家徽,背景是天空之城╰( ̄▽ ̄)╭


GONZO這部廣告打這麼大,變形下去就不用玩了(像嚴窟王整體作畫都很穩)
害怕的是劇情的暴走= =
只是看樣子羅密歐與茱麗葉是打算走原創劇情路線。
我聞到了這對情侶往後互相廝殺的味道,
感覺上會走向「婆娑羅」這部漫畫差不多的劇情,
也就是雙方領軍打對方,比較不同的是茱麗葉大概會先知道羅密歐的身分,
這就是命運的捉弄啊~~~丌口丌

比較好玩的地方,可以看的出這部是莎翁作品大亂入XD
很多人名都是取自其他作品,例如四大悲劇、四大喜劇裡的人物,
不過人物性格一不一樣就說不一定了。
連莎翁都要被惡搞呢!


↑劇作家--威廉,影射莎士比亞(莎士比亞原名就叫William Shakespeare
CV井上和彥→井上爸繼幕末機關說的茨木蒼鐵之後,又來當編劇了XD

這時候就要推薦一下字幕:「澄空學園」,
字幕註解很不錯,連人名的出處都標的很清楚。


從OP來看,茱麗葉會慢慢召集夥伴來打倒蒙太古(又是公主復仇記?)
ED的部份則是有看到茱麗葉化身男裝與羅密歐對戰。


↑這兩張圖真的是悲哀的對比啊T^T


從第一集看來,畫面刻的很精緻,
希望別是短暫的驚艷啊(´Д`|||) 


↑天花板

↑銅像

↑宴會廳

↑噴泉雕像

光是看畫面就覺得很賞心悅目了。
由於城市是建築於天空之上,因此很多時候都會看見大家駕馭飛馬翱翔。


↑高樓大廈林立?





-----------------劇情保護線--------------------------




















第一幕
「兩個人」
destion 
~如果沒有相遇的話~

第二幕
「約定」
II segreto 
~回憶中的芳香~



故事是發生在天空之城維羅納(Verona)之上。
以兩家族--蒙太古家和凱普萊特家勢力最大。
但維羅納原本是由凱普萊特家掌管的,
卻在十四年前被蒙太古滅門,而蒙太古成為新的統治者。

凱普萊特家的唯一倖存者茱麗葉在不知情家仇的情況下成長。
被領養者要求偽裝成男性,直到十六歲生日那天才會告知所有的事情。

被蒙太古統治的新維羅納,已經失去過去和平的光景,
上位者不但不關心和援助百姓,還放任貴族恣意妄為。

扮成男裝的茱麗葉就在這新維羅納中擔任正義的使者奧丁,從貴族手中救助人民。


↑正義的使者的定律之一就是一定要站高高!


↑讓我很囧的扮相,蒙面俠蘇洛?

救出無辜少女後,開始追給衛兵跑。
但是不小心被逼到死路,被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羅密歐給救了。
(貴族除了喝下午茶之後,還會管管閒事,實在是太閒了)


↑只有貴族才能騎飛馬

↑飛馬也畫的不馬虎

扮成男裝的茱麗葉雖然對身為貴族的羅密歐很不屑,
其實已經被羅密歐救援的舉動打動了心(英雄救美自古都讓人覺得很浪漫 <( ̄ c ̄)y▂ξ)

此時的羅密歐也對奧丁(茱麗葉)的態度不滿,不過心底應該也很賞識他吧?
只是欣賞可以引發戀愛心情真是…… ( ̄口 ̄)!!
羅密歐勢必在未來的性向發展方面有所動搖(喂


平時是隱居在劇作家威廉的家中,偶爾也會幫忙打打雜工、充當臨時演員。


↑羊咩好可愛>///<


由於女演員愛米莉錏(出處:冬天的故事、奧塞羅)受邀參加蒙太古舉辦的玫瑰舞會,
順便幫茱莉葉打扮成女生←不曉得她知不知道茱麗葉是女生,還是這是惡趣味?


↑幸好短髮是假髮,扮成女裝還不錯看


戴上面具的茱麗葉不小心被誤認為愛米莉錏而被帶去舞會。
看傻了新維羅納城的奢華,但是覺得華美的廳堂似曾相識(這就是妳以前的家啦)
見到了2歲時在謀殺現場出現過的蒙太古大公,下意識逃開了。

走到噴泉旁休憩,正巧遇見了也出來喘口氣的羅密歐。



↑這叫做一見鍾情嗎?青春,這就是青春啊! b( ̄▽ ̄)d


↑命運的相會種下往後斬不斷的緣分……


但是蒙太古大公卻在這氛圍之後宣佈了羅密歐和貴族小姐赫敏(出自:冬天的故事)的婚事。

茱麗葉嚮往夢幻的上流生活,對收養他的人及朋友不告訴她只能穿男裝的真相很不高興。
他們告訴她一切到了十六歲就知道了。

在十六歲生日當天,茱麗葉照平常扮成奧丁偷偷出外行俠仗義。


↑身手極佳的茱麗葉,不過我還以為他要用劍學蘇洛劃字,想太多XD

由於對手眾多,不小心受了傷,幸好被朋友裘里奧(出自:第十二夜)幫忙打退。
但是回家之後就被收養人康拉德(出自:無事生非)罵了一頓。
在茱麗葉離席後,另外一個朋友弗朗西斯科(出自:哈姆雷特)說出「茱麗葉似乎被新維羅納保護」的話語。
這句話代表著新維羅納是有意志的空中領地嗎?
(愛斯卡勒斯在原作是親王,在這裡是屬於什麼?←感覺上又會出現奇幻力量)

羅密歐曾經對茱麗葉說「妳有鳶尾花的芳香」成為茱麗葉寶貴回憶,
詢問好友考狄莉亞(出自:李爾王),在哪有鳶尾花盛開之地。
因為鳶尾花會開的地方不多了。
(鳶尾花是凱普萊特家徽上的花,應該被大公順便剷除了差不多,不過為什麼他家裡還會有這種花出現┐(─_─)┌)

羅密歐同樣掛念象徵茱麗葉的鳶尾花,找到那塊綻放花朵的地方,
與茱麗葉再次相遇了。




↑這兩人一見面就是先害羞啊>w<


↑氣氛真好,羅密歐順便問了茱麗葉的名字


在黃昏的鐘聲響起,茱麗葉不得不回去生日餐會。
(妳是灰姑娘嗎=口=)

靦腆的羅密歐可愛

↑喔喔喔~這招不用花錢就可以擄獲芳心(踹)
不過現實是很殘酷的,很少有用XD

離開前,兩人相約在隔天同一時間在這裡相會。

慶生過後的夜晚到來,知情的監護人帶著茱麗葉來到與蒙太古家和凱普萊特家有關的墓園。
告訴了茱麗葉她的身份地位,這一天也是她將開始背負光復凱普萊特家的使命。





↑兩人心情的強烈對比。





次回:
第3幕「戀心」
 Attrazione ~殘酷的惡作劇~


1.看來赴約是不可能了。

2.奧丁和羅密歐第一次對上ˋ(′~‵")ˊ




續寫感想:100%

創作者介紹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熊
  • 看完魚姐介紹我笑倒了XD<br />
    我也在期待她劃Z字的說(笑炸)
  • yuichii
  • 原來不只是我這樣想啊(握手)<br />
    <br />
    茱麗葉的那身裝扮曾經是我差點拒看的原因<囧><br />
    <br />
    現在則是看習慣了,<br />
    人真是容易習慣的動物啊(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