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客須知
-、全面禁止小白、廣告、注音文、火星文回應,違者文章殺無赦!
二、對魚兒文章有任何指教者,歡迎討論,但請勿筆戰。
三、內有夾雜許多主觀的情緒和想法,請多多包含。
四、圖像文字禁止無斷轉載、或未告知之引用,謝謝。

隔壁家的阿羅和阿朱大放閃光,
這集的某對雖然沒有那麼閃,但是在某種意義上,其實還是很閃XD




-----------------我是劇情保護線----------------------



































第四話  トロガイの文

(托羅蓋的信)




坦達的師父托羅蓋出場了,一開始就在招喚水之民,
不過她不是在人間界薩古(サグ)和精靈界那尤古(ナユグ)的連結點招喚,
導致收訊不良,只有片斷聽到水之民的聲音。
得知水精靈卵不見了,還不在精靈界那邊,使得托羅蓋非常想見到水精靈卵。

不知道是怎麼推斷的,托羅蓋還會順便聯想到二皇子沒有死,
不愧是厲害的阿婆!!!!!
(聖導師還會被叫做小娃XD,阿婆年紀到底幾歲啦?)


↖帽子有裝飾
↑湯婆婆跑錯攝影棚……(天音:並不是!)


↑要親過來了!!!(倒退三步)


↑原來水之民是半人魚?
就是你們搶走精靈卵,然後亂丟吧(誤
據說精靈卵戒指可以賣到高價←我絕對不是在說美少X夢工X二代(喂
(天音:不要再相信不實的廣告了!)

↖裝飾品還在
↑原來不是湯婆婆,而是蘇菲老年版(毆


托羅蓋碎碎念的同時,聖導師派人來暗殺。
不要小看阿婆年紀大,跳躍力可強的呢!
大概是有繼承原力吧!您跟尤達大師的關係是……?

不過暗殺者的速度更快,馬上就讓托羅蓋領便當了。
頭掉下來時,就立刻化成泥土,
原來這只是托羅蓋的呪術,
也許在他們一發動攻擊就已經中了幻覺,在打倒幻影的同時也中了迷香。

話說我看到阿婆說「漂亮的花朵總是有毒的」,有汗了很大一下,
以為是在講她自己=  =|||


體操開始
↖原來是隻兔子


暗殺失敗的兩人,托羅蓋硬塞信件給他們帶回去。

前一組的任務也失敗,沒得帶查克姆回來,
聖導師就跟皇帝請罪,順便介紹 新寵 修加。

皇帝見小隊行動不是很有效率,就乾脆來個土法煉鋼--直接搜山。
不過表面上是要找出潛入皇宮放火的人。



↑好氣派!不過怎麼都是黑白的?


↑看起來像是韓國裝扮的皇帝


查克姆對外宣稱是死了,還是照常舉行葬禮,有很多人前來憑弔。
看著查克姆葬禮的老哥薩克姆,出乎意料的哀傷,
是個很棒的兄長,可惜體弱多病啊……ˋ(′~‵")ˊ


↑比想像中的年長!官網騙人啦~~~


回到星之宮的聖導師和修加,跟失敗第二組見面,並且把托羅蓋的信呈上,
大致就是罵聖導師只為政治,荒廢修行,看不清事實的話,就會導致大旱。

修加比較有遠見的提出跟托羅蓋聯手,但是遭到聖導師駁回,
大概惱羞成怒的聖導師說跟呪術師合作只是降低自己的格調!
(這種自尊心啊……-_-|||)

就叫修加去研讀古文,找出殺死水精靈方式的文獻記載。
既然是自己選擇的路,修加就這樣答應了(明明就是被拐)。


↑真想看到前一組的二








把巴魯薩大姐救回山中小屋的坦達,很努力的把她從鬼門關拉回來。
(坦達你的醫術又增加不少經驗值啦!下次就能修得復活術了吧*喂*)




↑原來小屋長這樣,非常的原始XD

桃野和沙夜看到公告說坦達回家的訊息,也急忙跑回來,
正好可以擔任解說役,讓坦達知道前因後果。

坦達救活巴魯薩大姐之後就比較輕鬆了,還會講起跟她的孽緣XD
可能坦達不停叫大姐為「歐巴桑」,大姐就自動醒過來了(誤

巴魯薩大姐要求坦達幫查克姆看看被附身的是什麼東西。
不過坦達卻被未知的力量彈開來!




↑坦達被震飛出去了!
查克姆身藏不露,其實是不小心吞下千年冰蠶增加內力←金庸小說看太多







雖然巴魯薩大姐想要趕快帶查克姆離開,馬上被坦達制止了!
依醫生專業來看,這種傷還是要休養個七到十天才行。
實際上是想多跟巴魯薩大姐多相處一會吧?




↑頗為和樂的景象




為了跟隔壁電視台拼收視率,這集本集殺必死+閃光出現!

巴魯薩大姐脫了!!!(沒有誤
















原來是到了換藥時間。





↑目不轉睛的查克姆,你這小子>D<


雖然坦達是醫生,不過這樣完全沒有顧忌的東摸摸西摸摸,
看的我好羞>/////////<


重點是連巴姐對於坦達的動作也沒有啥米反應,
反正就是非常~非常~非常的信任對方啦!( ̄y▽ ̄)╭

好事不用拖,巴姐妳可以娶坦達了!(毆)




「喔~這是我第一次缝的傷口」
「笨蛋、住手,很癢耶」(坦達你摸哪裡啊?(⊙_⊙;))

↑這閃光真是要我瞎了啦!甜蜜蜜~~~\(★▽★)/
(在小孩面前你們可以收斂一點……)


查克姆有被閃到,不過肚子餓讓他轉移注意力,
身為皇子可是第一次肚子餓呢! ̄﹁ ̄
所以粗茶淡飯也讓他像吃山珍海味一樣。

大家圍爐當頭,托羅蓋亂入XD
原本不知道雲遊去哪去了,這時正好趕上吃飯時間。


↑很專心吃,也很專心的自言自語。

自從聽到水之民的訊息,托羅蓋就一直掛念著水精靈卵,
已經到了走路、站著、坐著、吃東西都在想的地步(標準研究狂熱症狀發作)


突然間……托羅蓋指著查克姆大喊:

最強阿婆
↑「TAMAGO(卵)!!!」

在下面……




↑過場圖的精靈卵出現裂痕了,準備孵化?


斷在這裡真微妙(笑)

看片尾,監督已經連寫好幾集的劇本耶!真是用心啊~^^
STAFF跑路事件應該是不會發生在這部吧?



次回預告:

第五話
「祕策、青い手」



1.精靈卵秘密大公開

2.追兵來至,巴魯薩大姐妳好了嗎(擔心)

創作者介紹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ahirupanda
  • 看了魚兒的感想才注意到過場畫面的改變O_O<br />
    之前都只是閃閃發亮的圓圈,還以為是title美觀的效果(炸)<br />
    壓根沒想到原來那就是精靈卵!!!(遲鈍)<br />
    老實說比起清晰版,還是喜歡原本朦朧看不清正體的精靈卵<br />
    (現在變得太清楚寫實,看久了有點噁心(毆))<br />
    <br />
    這集雖然相較於上集比較平淡,但是看到巴x坦(?)就很開心XD<br />
    期待下集水精靈卵真相揭曉還有「今週ノ飯」ˇ<br />
  • g6u86
  • 那幕對還沒發育完全的少年會不會太衝擊了XDDD<br />
    以後萬一查克姆變成姐控 一定是這群大人的錯!(大誤)
  • yuichii
  • >楠:<br />
    精靈卵這樣看的確有點恐怖……<br />
    看以後會孵化成什麼形狀?<br />
    希望別太恐怖啊>"<<br />
    <br />
    巴X坦不是已經是既定事項了嗎(毆)<br />
    <br />
    <br />
    >雪菲姐:<br />
    說明了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啊!<br />
    更要小心誤入歧途,以身作則是很重要的XD<br />
    <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