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的公司,
即將推出的新作分別發布在各新世代掌上主機(PSP、NDS),
這樣叫人家怎麼玩啦(淚奔)



除了PS3就有FF13美女大姐和酷帥大哥,
挑戰PS3的畫面即時運算程度。

(應該是玩不到吧?家族裡面大家都要買WII,沒人要買PS3)




然後移植也跟進,個別出在PSP和NDS上面!

從FF一代到四代都移植。
估計以後還會有五代和六代,大概各出在不同掌上主機吧 ("▔□▔)/
(例如五代→NDS;六代→PSP?*亂猜*)

目前已經出的移植版有:
一代→PSP
二代→PSP
FF1&2_PSP官方網站

(從GBA的重製版移植過來加強畫面)




三代→NDS(有重製成3D畫面﹚
FF3_NDS官方網站




預估四代將出在NDS上(同樣是FF33D重製團隊製作)
沒圖沒真相↓↓↓


我第一個「看著」破關的RPG,超愛這部的>///<
然後超任模擬器上也破過一次XD
看來它3D化之後我會更想再玩一遍!(握拳)
(GBA不想碰-_-,還我天野喜孝的唯美圖像好咩)






如果未來還有要重製七代或八代(八代需要重製嗎<囧>已經夠精美了啦)
依他們跟游戲主機的公司狼狽為奸的程度,
大概會出在PS3吧……



雖然說七代還沒有決定要重製,
不過公司已經決定先把死人叫出來撈一筆
實在是有夠缺德啦(誤
但是主角完全擊中我的心,這可怎麼辦才好呢(心)
對啦,就是把FF7七年前的事情拿出來講,
看看過去主角們的愛恨情仇怎麼種下根源的。

CRISIS CORE FF7 這款遊戲是出在psp上面。


CCFF7_官方網站
主角換成已經死掉的札克(在七年前他當然還沒死=w=)
你看看那官網首頁精美的札克,
比克勞德還要深得我心,完全倒戈到札x艾去了(炸)
突然覺得克勞德你被蒂法夾去配我也可以釋懷啦(天音:沒節操的傢伙)






九代,不用出移植版也可以讓人物出來撈錢。
有圖有真相↓↓↓


那個金髮的男生,你誰啊XD
喔!原來是9代主角變美型了。

這是一款目前確認FF1、FF9主角和魔王出來大亂鬥的格鬥遊戲,
出在哪一款主機上面呢?要格鬥當然是選華麗一點的畫面啦!
沒錯,就是PSP啦!
只是格鬥遊戲出在掌上型主機是為了方便連線對戰嗎?
我只怕按鍵會加速按壞吧XD
FF DISSIDIA_官方網站




另外之前在PS上很受好評的Final Fantasy Tactics 獅子戰爭也重製了,
果然是沒天良的公司(一秒)

重製在PSP上面……又是重製……
FFT_PSP官方網站



另外同一系列的Final Fantasy Tactics A也要出二代囉!
一代是出在GBA上,而續作則是出在NDS上。
開始為SONY默哀……

以後也不用稱它為$ony啦!都賺不到錢XD

FFTA2_官方網站




差點忘了還有Final Fantasy Crystal Chronicles(水晶編年史)
這款屬於動作型的RPG,之前還買過攻略本XD
(↑被FF這兩個字給騙了Orz,原來是不同系列的作品)
它的續作也要出在NDS上面喔!
FFCC Ring of Fates_官方網站
(套上FF的名稱就可以賣比較好啊= =|||)



最後要說的是最近剛出的FF12 REVENT WINGS
也就是劇情承繼PS2版的FF12,但不同於FF12的新遊戲。
屬於SRPG遊戲方式,人物頭像也都重新畫過了。
其實我比較喜歡Q版的主角們XDDDDDD
對過於寫實風的FF12沒什麼好感說。

然後……這款是出在NDS……<( ̄ c ̄)y▂ξ

雖是出在NDS,但畫面就可以打掉一票NDS遊戲了,
果然SE社是作畫面的= =|||
連在NDS上也力求表現Orz
FF12RW_官方網站


以上就是會出在PSP和NDS的FF系列簡略介紹,
當然是找我有興趣的啦!
SE社還有很多令人髮指……喔不,令人驚艷的遊戲,
這裡就沒有一一列出來啦!

你說,這家公司是不是企圖將PSP和NDS的玩家吃的死死的啊 ̄⊿ ̄|||

(小聲:沒關係,我家兩台都有*轟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