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兩集併一篇來寫,
沒想到連看兩集,囧到一個不行……
動畫果然還是要看監督啊!!!(淚奔)
這部不合理之處多到直逼光明之淚X風了!

不能太相信執導網球王子出名的監督啦啦啦~~~

雖然作畫不錯,但是也只靠這個來撐下去=口=

那個三不五時來個露點是怎樣(翻桌
然後劇情卻是腦殘到不行(再翻桌

百合味滿天飛不說,隨隨便便就有某人愛某人的壞習慣,
到第六集還給我出現莫名奇妙的腐味(抖
你要腐不會腐好一點喔!還給我出現這種老梗!(丟筆


要我寫感想的話,只是浪費寶貴時間而已-_-
不過追還是會追啦!
誰叫世界觀我還算喜歡,畫風也是撐下去的原動力了。
I.G.你們可別連作畫都捨棄呀!!!


我要看看戰爭什麼時候打到外太空去(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