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客須知
-、全面禁止小白、廣告、注音文、火星文回應,違者文章殺無赦!
二、對魚兒文章有任何指教者,歡迎討論,但請勿筆戰。
三、內有夾雜許多主觀的情緒和想法,請多多包含。
四、圖像文字禁止無斷轉載、或未告知之引用,謝謝。

這集的作畫有點低下了,而且大家的嘴角紋有點多(爆
不過還沒到完全崩壞的地步,
屬於TV播放的正常範圍之內(之前太過精緻還會嚇到人囧)
撐到這集沒崩壞也該拍拍手啦!

 

 


-------我是劇情分隔線--------

 

 

 

 

 

 

 

 

 

 

 

 

 

第七話  チャグムの決意

(查克姆的決意)


這集劇情又走回悠閒風︿( ̄︶ ̄)︿



↑葬禮過後,回歸平靜,還聽到雞叫聲XD




起床的巴魯薩大姐還不是很習慣無事的生活。


↑巴姐你的手在做什麼?! (⊙_⊙;)
查克姆以後習慣被人摸來摸去那可怎辦才好呢(毆





葬禮到了最後的告別式,
查克姆的棺木(假)要放水流,
大家準備做最後的送別。



↑這個國家的神明長這樣,鬍子很好笑



↑告別式(水葬)




天皇叫聖導師幫查克姆雕刻一座只有歷代君主才能擁有的雕像。



↑終於可以感受到父愛了,
比較能接受你是出自無奈。






到街上小吃店吃飯的巴姐和查克姆,
幫忙找房子的坦達也趕來會合。


↑美食頻道越來越不用心了(踹





坦達認為巴姐明目張膽的來公共場合不太妥當。
不過巴姐叫他別擔心,
還親自試驗給坦達看看,真是有膽量啊ˋ(′~‵")ˊ


事實證明,真的沒人認出巴姐,
反而巴姐的事情已經被渲染的非常誇張。
例如殺出千人重圍,開武鬥會(誤



↑竟然沒人注意隨身攜帶短槍的女性



↑在本尊面前自誇對打過╮(╯_╰)╭
充分表現鄉民豪洨的功力!

我一點也不吃驚鄉民的話XD

這幾天看了中國口頭傳說的整理資料,
就連梁祝故事主角都可以雙雙變成「武功高強的救國英雄」了,
證明古代鄉民還有什麼不能豪洨啊╮(▔▽▔〣) ╭






坦達也服了巴姐。

然後坦達的食物也上來了。
很有趣的親子丼對話XDDDDDD



↑小吃店老闆娘妳話是怎麼聽的啊?
坦達跟巴姐他們吃的食物同樣來一份,
來的竟然是這個,傻眼。

應該是坦達偷偷吩咐的吧?




↑中間大顆豆子是爸爸,
右邊紅豆是媽媽,
最小顆的豆子是小孩。



↑巴姐吃掉的應該是爸爸豆(炸




外面三人這麼溫馨,
皇宮裡面卻瀰漫著哀傷。

修加還沒從悲傷中恢復,
畢竟死掉的是自己的徒弟呢!

努力解讀石碑也是要找出可不可以避免查克姆死掉,
然後又能有效殺死水精靈的方法吧?



↑哭了!!!
不過給大皇子的老師看到,這樣好嗎?(秀秀)




過場,前幾集都有些許的變化,
只是細胞分裂看起來有點噁心。



↑現在紋路已經消失了,開始要長器官了?




坦達閒聊說巴姐的工作應該算是結束了。
但是聽在心思細膩的查克姆耳中又是一番感觸。

回家之前還去了一趟草藥店,
巴姐的傷勢似乎有比較好了。

查克姆還是很好奇的到處亂看,
想要摸摸藥材,被巴姐制止。



↑中藥店賣的「龍骨」XD?



↑每次看到巴姐作這個動作,
都會不小心聯想到「有孕了」(請用台語唸更有感覺)←孩子的爸是誰ˋ(  ̄ ▽ ̄)ˊ
加上後面老爺爺的話,更讓人想入非非(喂





坦達偷偷問巴姐難道要當查克姆的媽媽嗎?
不小心又被查克姆聽了進去(O口O")

坦達你的「不經意」絕對是故意的!!!(毆
媽媽 爸爸有什麼不好的啊!
是怕巴姐又帶小孩離開你身邊吧?


查克姆問起了坦達是什麼時候開始當草藥師的
他說十二歲就開始研究了。
(然後因為某人,功力越來越進步,不當也不行XD)

問這問題,表示查克姆內心在盤算某些事情。

巴姐從坦達那裡得到租屋資訊後,就去看房子了。
途中查克姆和巴姐談到生活在市井,處處都要錢的道理。
(這就是人蔘啊*拍拍*)

屋主老爺爺的老伴去世了,只有靠女兒在養,經濟上不是很寬裕。
巴姐付多一點錢也算是救濟吧……



↑老爺爺感歎:孩子都長這麼大啦(誤很大





場景帶過皇宮裡面的眾人







↑表露哀傷最明顯的是修加和大皇子,
聖導師應該沒什麼感覺,
原來狩人首領平常是擔任站衛兵啊?
反倒是"二"還很閒的在養傷。






對於巴姐付金幣當租金,卻又住到破舊房子,很不能理解。

來到水車小屋,查克姆抱怨了一下設備,
不過也見識到水車有趣的地方。




↑原來水車是拿來這樣用的啊
看動畫長知識XDDDDDDDDD




↑這就是坦達要追求的和樂一家親生活吧(淚



↑當家庭主夫買菜回家煮飯 \(╯▼╰)/





查克姆一路上想了很多,
他食不下嚥,終於告訴巴姐和坦達他的決定。
感謝他們的照顧,他要獨立自主,出去當藥師。


巴姐和坦達對他認真的模樣反而覺得很好笑




↑兩人都在笑
查克姆:<囧>!!!我很認真耶!






巴姐告訴他不用在意這些小事,可以安心住下來,
查克姆感動的流淚了。



↑像個正常年齡的小孩啦!

 




修加回到星讀博士的工作崗位,
觀測天象,發現乾枯之象沒有消失。
表示水精靈還存在。



↑好大的星象盤

 





次回預告:

 

第八話 刀鍛冶


1.巴姐要改用刀嗎?

2.敵人出現了(果然不會悠閒太久)

 

 

 

創作者介紹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hiungk
  • 我也感動了... ...<br />
    坦達你的夢想會實現的/T口T/~~~<br />
    <br />
    坦達一見到巴姐就開始不斷明示暗示兼動手動腳(違<br />
    巴姐再沒反應就不是人啊!!<br />
    <br />
    (逃)
  • yuichii
  • 那現在巴姐處於不太像人的階段(毆<br />
    <br />
    心中只有小正太一枚,母愛遠比愛情偉大?(炸)<br />
    <br />
    如果遇到緊急事件,大概連招呼都不打就跑了吧?<br />
    <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