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第六集中文版出的如此的快(天音:是你第五集買太慢了好咩)
上次才在ANIMATE看到日文版而已,不到一個月中文版就上架了。
封面實在是太XD了,
看來桃川春日子老師有得到荻原規子老師的真傳嗯嗯(點頭
惡搞的潛力非常的足夠XDDDD

以下請看第六集封面↓
我是找日文版的來放,因為比較大張,
震撼力比較夠(喂



←還有薔薇咧


媽媽呀~我們家路恩後宮形成了耶(被巴頭


當初在ANIMATE看到日文版的第一印象是……


老闆你們書放錯格啦  (BL種類的櫃子剛好在隔壁)

仔細一看,怎麼會是「西方善魔女」咧XD
讓我大吃一驚,笑了很久。

不過第五集已經惡搞過一次了,第六集會這樣也不是沒有道理(啥鬼

今天終於把中文版買回家,室友看到就說「你在看男男漫喔」
這個誤會可大啦!(淚奔

(奔回來)

我還拿出第五集給她看,她就說這兩本把名字遮起來還不知道是同一部。
同學,你說的真中肯XD

兩本封面只差在一個百合,一個薔薇而已啦(炸


好啦~還是該說一下內容的部份。

---------------------照例有的劇情保護線-----------------------

























這本走向果然比動畫清楚、仔細很多啊!
(我還記得第五集裏封面桃川老師的動畫觀賞感想自畫像XD)

雖然封面長那樣,其實裡面並沒有腐啦XD
(有腐的人自己舉手!)
反倒是男女主角的閃光不少>//////<
呼呼呼~~~(意味不明的笑)

承上集的劇情,
菲莉葉聽到路恩加入漢彌士黨很驚訝,但還是堅持跟著。
路恩也說明了漢彌士黨人的真實本質,並不是「惡」。

漢彌士黨他們只是一群追求知識的研究者,
但是這牴觸了星仙女王的規定--擁有真知者只有女王,貴族也只能得到部分的知識。
所以像菲莉葉的爸爸,還有漢彌士黨都被當作異端。

菲莉葉也想要加入漢彌士黨,為了就是不再離開路恩。

不小心誤入世界之牆傳送到「通道」的菲莉葉,
因為經由通道而到達很遠的地方(很像任意門*毆*)
見到了女王的代行者,吟遊詩人(這年頭吟遊詩人都可以跟腹黑掛鉤了XD)

吟遊詩人說讓更多的人知道「知識」,只會加速世界的崩壞,
女王就是為此才限制人們取得「知識」,
(這裡應該是對應後面漢彌士黨首腦說有知識就會想發展武器,導致滅亡吧)
不過菲莉葉還是覺得女王一味的限制人們了解事實,並不是最好的作法。

吟遊詩人把菲莉葉送回原來的地點,
路恩才真正表現出他的情感(找了菲莉葉三天三夜)
不願菲莉葉再離開她身邊了。

漢彌士黨的人正好出現,
菲莉葉覺得來找路恩的「凱因」是個氣質很像吟游詩人的人←有學者氣質?
(馬的動畫把他們兩個人畫的幾乎一樣是怎樣*翻桌*,害我看動畫常常認錯)

在漢彌士黨的根據地,菲莉葉親身體驗到他們其實並不邪惡可怕。
也決定要跟路恩一起去尋找世界之牆的秘密。

之前入通道到那一端,菲莉葉知道了布利奇翁軍聲東擊西要來攻打古拉爾,
沒想到出發到南方時,布利奇翁軍已經很快暗中潛伏到南方了。
一不注意菲莉葉被軍隊抓到,遇見了學園的學生會,
她們都是效忠於蕾安朵拉,會在這裡的目的是偽裝成平民,要在床上套軍人的情報。

凱因先救出了差點被強X的路恩(你怎麼一直都逃不出這款的事情啊= =|||)
再救出也快要被強X的菲莉葉(不愧是情侶,命運都一樣╰( ̄▽ ̄)╭ )

原來凱因是組織裡面為了保護研究者的暗殺者。
(這裡的造型很明顯的看的出是要區別他和吟遊詩人的差別←看來桃川老師也有怨念XD)

為了要把布利奇翁軍來襲的消息傳給尤西斯知道,
不想要菲莉葉涉險,路恩自告奮勇去通知。
菲莉葉不高興他關心尤西斯比她多(妳注意的方向又錯誤了啦菲莉葉 b( ̄▽ ̄)d)

尤西斯處於蕾安朵拉的勢力範圍下,
只能很苦悶的做他的龍騎士,作戰艱苦卻沒得援助。

當尤西斯看到路恩一整個憤怒,但是得知菲莉葉沒事,放下一些戒心,
伊克蕾對路恩的態度也非常不好,不過聽到菲莉葉沒事,還是照樣殺過去。
由上得知,果然是愛不同,態度就不同(被扁

伊克蕾撲殺過去,被漢彌士黨的雙胞胎救下
(我還以為會上封面有什麼特別,結果只是桃川老師想畫雙胞胎而已嗎<("▔□▔)> )
正鬧的不可開支的同時,布利奇翁軍進攻了。

強大的兵力只靠尤西斯的軍隊是不夠的,
於是路恩提出了用龍群進攻的計策……
(路恩如果有戴眼鏡,那個姿勢應該會閃鏡片吧( ̄y▽ ̄)╭)

下集待續。


果然這種從頭到尾講故事的感想太累了Orz
這就是動畫看圖說故事養成的壞習慣啊!
不過我也只會這種丌口丌 


另外,裏封面是惡搞廣播劇,但是我看不懂啦,誰知道的跟我說明一下。
還有裏封面附贈村姑阿蒂爾一尊///(^v^)\\\。
桃川老師真的很愛畫菲莉葉和阿蒂爾呢!









創作者介紹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